酒店門口,司機早早候在了車門邊,見他們出來,恭敬地鞠了一躬,為他打開車門。

    側過身,淩禦行紳士的讓身旁的人先上了車,這才轉身從另一邊坐進車裏,抬手整理了一下袖子,袖口上的寶藍色鑲鑽袖扣,一如衣服主人那邊,高貴到極致。

    夜色如闌,加長型的轎車行走在燈火輝煌的城市中。

    對窗外的美麗夜景感到有些視覺疲倦,千乘緩緩收回目光,別過頭時,眼角掃到對麵座正在看財經報表的男人,他專注地推敲著裏麵的內容,修長的手指不時在上麵做些記號。

    不由得,她怔了怔。

    人們都說,男人認真工作的時候最有魅力,這句話似乎在他身上從來就沒有誤差。

    他俊臉剛毅,身形高挑,舉手投足間帶著一股與生俱來的霸氣。眼睛如世界上最深的海域般,深邃迷人,總也無法看到裏麵隱含著什麽。

    當他認真時,眼神無比淩厲,像是任何細枝末節都逃不過他的眼睛。濃密卷翹的睫毛掩襯下,他的眼睛又多了一種令女人無法抗拒的魔力。

    他的存在,讓人不得不感歎上帝造物是如此地不公平,似乎所有最好的東西都被最精心安排在了他身上。

    “雖然我對自己的外貌很自信,但也從未看到過你如此這般入迷的看著我。那麽我是不是可以把它歸結為……你已經喜歡上我了?!”涼薄的嗓音撕破靜謐的空氣,他的目光並未從桌前的報表上移開。

    一頭冷水從頭淋了下來,她猛地清醒,戲謔地收回眼神,驕傲的臉上完美的笑容幾乎無懈可擊,“我對總裁您的自信,佩服得五體投地。我隻是覺得男人長了你這樣一張好看的臉,有點禍水的感覺。”

    “越來越牙尖嘴利!不過這個時候你還能這麽理智的反諷回來,勇氣可嘉!”合上手裏的報表,他推開麵前的移動桌子,雙手交握靠在椅子上看著她,“要什麽獎勵,你可以提。”

    訝異自己聽到這句話,她不知道為何笑了出聲,她的嘲諷在他看來成了小孩子任性的籌碼,他竟然還好心情的陪著她鬧,甚至說給她獎勵,真把她當孩子看了!

    “我的允諾,可是逾期不候的。”看她笑得沒心沒肺,知道是沒把他說的話放心眼上,他也沒多大在意,總會有求他的時候,他有的是時間來等。

    “既然總裁您真的要獎勵我,那我更應該好好考慮怎麽敲詐你一筆了!”淩禦行一向不擇手段霸道強勢,他能這麽爽快的答應她給她任何東西,她不好好利用那不是浪費了?!

    偏頭忘了眼窗外,回過頭時,暗沉魅深的眸子隱約跳躍著絲絲光點,“那你就好好想想要什麽獎勵吧,最好是大一點的,免得以後後悔。”

    點點頭,千乘笑得燦爛:“當然。”

    “到了,準備下車吧!”扣好袖扣後,他收起膝蓋上的一疊文件。

    車子緩緩駛入豪華的莊園,在一棟燈火通明的別墅門前停下,侍者殷勤地打開車門,這時隱沒在人群中的保鏢快步跑向前,在嘈雜的人群中隔離出一條通道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