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麽大,這二十幾年來,她隻記得,小時候老爹替她穿過幾次鞋子,即便那幾年葉崇熙在身邊,他也不曾做過這樣的事情。

    而眼前這個尊貴的男人,竟然肯屈尊替她穿鞋,如此受寵若驚的感覺,讓她有些緩不過神來。

    穿好鞋,淩禦行緩緩站起身,見她還愣著,淡淡的朝她伸出手,“走吧!快到午餐時間了,先去吃飯!”

    愣愣然抬起頭,她看著落在麵前修長而幹淨的手,鬼使神差的伸了手出去落在他掌心,幹燥的掌心裏沁來一陣淡淡的微涼,他的體溫一直都比她低,莫名的卻有種讓人安心的感覺。

    牽過她的手,他帶著她一路從酒店出來,掌心的溫暖和微涼緊貼在一起,融成了淺淡的溫度。

    因為穿著的是平底鞋,走在他身邊,她突然發覺自己占不了任何身高優勢,倨傲的身影走在自己跟前,像個引領者那般,帶著她向前,而她卻可以這樣不問緣由的跟著,異樣的默契在彼此間縈繞著。

    酒店門口,分公司的職員親自把車子送了過來,禮貌的遞上鑰匙後匆忙離開,也不多做停留。

    上了車,她轉頭看了眼駕駛座上的男人,也沒多說話,畢竟這裏不是A市,她也不熟,隻能讓他帶著自己去找餐廳吃飯。

    奢華的商業百貨大廈,集聚了各種百貨和餐飲行業,處處彰顯著大都市的繁華,繽紛地裝飾風格熱鬧而明快,仿佛一個室內嘉年華會,鄰近中午下班高峰期,這裏人流量依舊居高不下。

    在十五樓用完午餐,千乘特地從手機上搜索了這棟樓每層樓的分布後,這才拉著淩禦行王二十層的品牌專櫃走去。

    這一路,淩禦行都牽著她的手不肯鬆開,仿佛是怕她走丟了,又仿佛很享受這樣偷情的感覺。

    因為是在C市,她也不擔心碰到熟人或者知道她嚴太太身份的市民,也無所顧忌的任由他牽著走。

    “晚上的宴會是私人聚會還是商業晚會?”轉過頭,她靜靜的看著他,璀璨的琉璃眸子仿佛漾著水光,淡淡的撩起了一陣波動。

    “是個商業晚會,由C市的富豪舉辦的,他發了邀請函過來,我剛要來談生意所以趕上了。”

    “既然是個商業晚會的話,那挑禮服就有講究了,我知道你不穿有牌子的衣服,不過這個品牌不論做工還是選材都是一等一的將就質量和品質,雖然價格不菲,但每一針每一線都值這個價。”專櫃門口,她頓了頓腳步看著頭頂的品牌 logo,淡淡的朝身旁的男人揚唇笑著。

    見她對這個品牌讚賞有加,淩禦行微微點頭,帶著她進了店裏。

    踏進男裝區,她在各式衣服中繞了一圈,最後選定幾套正式一點的西裝過來,抱著衣服遞了一套過去,“你要不要試試?”

    對上某人那似笑非笑的俊臉,她突然覺得有些窘,眨了眨眼不解的問:“為什麽這麽看著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