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等艙裏,當千乘看到一側落座的葉崇熙的時候,從未如此感歎過生活戲劇般狗血的偶遇和巧合。

    看了看左側一排坐著的葉崇熙,她幾乎是下意識的朝身旁的男人看了過去,瞥見他也看到了葉崇熙進來,原本淡然的俊臉上多了幾分沉色,趁著他身上那淡藍色的休閑服,怎麽看怎麽的詭異。

    倒是葉崇熙若無其事的朝她抬手打招呼,溫雅的俊臉揚著淡淡的笑容,在淺色係的休閑服的襯托下,看起來愈發雍容爾雅,仿佛曾經所有的不愉快和傷害都煙消雲散,這樣的笑容在過去那麽多年裏,她從來都無法抵抗,而今天她卻覺得有些諷刺。

    “乘乘,這麽巧,看來我們去的目的地是同一個地方了!”爽朗的聲音裏難掩那淡淡的喜悅。

    “是麽?那不好意思,我並不覺得這是種榮幸。”坐在靠窗邊上,千乘偏頭看了眼身旁麵色沉冷的男人,沒再多說什麽,低著頭拿著ipad玩了起來。

    這種場合,她還是盡量低調一點為妙,免得招惹了身旁這座冰山。

    淩禦行那麽聰明,即便她不說,他多少也能猜得出來她和葉崇熙之間的關係,他甚至沒有開口問過她任何有關過去的事,但她卻隱隱覺得他似乎早就知道了什麽,隻是不說而已。

    新歡舊愛全齊了,她這個當事人還是盡量當個透明的,降低存在感以免惹麻煩。

    沒一會兒,漂亮的空姐過來確認起飛前的安全事項,見著坐在一側的淩禦行,禮貌的點了點頭見禮,滿臉笑容的開口詢問:“淩先生,還是和以前一樣,給您倒杯水麽?”

    “好的,謝謝!”微微點頭,淩禦行接過林澈遞來的文件,開始投入在公事上。

    見他忙,千乘也沒多說話,漫不經心的玩著ipad上的遊戲,連續幾局的分數出來了,慘不忍睹的分數看著自己都懊惱,每一局總是不甘心,玩著玩著遊戲結束,分數一出來又是各種嘔血。

    她玩得不亦樂乎,一旁專注於麵前一疊文件的男人,不經意的偏過頭,看到的便是她那懊惱又無奈的側臉,修長的手指在ipad屏幕上輕點著,凝白柔嫩,像是上好的白玉,透著一股淡淡的暖意。

    莫名的,他的心思再無暇落在手裏的文件上,看她玩起了遊戲來。

    相處的這一段時間,其實他多少還是能摸清她的性子的,單純而樂觀,想事情也沒有其他女人那樣複雜,更沒有其他女人哪些庸俗的觀念,也不會像她們那樣花癡的盲目崇拜自己,甚至為了他的家世背景刻意接近自己,恰恰是她那樣不太聽話的倔強和驕傲,讓他生起了一股子狩獵欲望。

    而他現在突然不想要看到結果了,狩獵的過程似乎比狩獵的結果更有趣,除了可以享受那種從未有過的優越感,更讓他體會到了某種值得期待的念頭。

    一局結束,他瞥了眼屏幕上頭那計算的分數,再看看排行榜上那多了她好幾倍的分數,淡淡的勾起唇角:“真是笨得可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