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星期五下午還沒下班千乘便接到淩禦行打來的電話,電話那頭依舊是霸道的決定性語氣。

    “明天和我一起去C市出差,機票已經訂好了,明天上午九點,我會到你公寓樓下接你!”

    “猛地想起明天是星期六要回嚴宅,她忙開口拒絕:明天?明天不行啊!明天我有事要忙,可能去不了,你能不能找別人……”

    她實在想不明白淩禦行為什麽會找上她,倘若真是為了出差那為什麽裴航沒有事先通知她一聲,而是讓他這個總裁來親自通知?

    淩氏集團名下產業涉及幾個產業和區域,GM隻是其中一個小分公司,主攻時尚品牌,如果不說這是隸屬於淩氏集團名下,恐怕也沒有多少人會相信,地產業的大鱷會去經營時尚品牌,倒像是心血來潮鬧著玩兒似地,整個淩氏集團的主要支柱還是以地產業為主,倘若沒有淩禦行坐鎮,恐怕如今的淩氏集團也不會有如此讓人羨慕的成就。

    身為集團總裁,淩禦行果斷的行事作風,雷厲風行的手段和高瞻遠矚的決策,都讓一眾同齡人望塵莫及。

    “明天是星期六,你有什麽要忙的?我可不記得我有規定過GM星期六日要加班!”

    “但是嚴家有規定,星期六必須回嚴宅吃飯,而且市長今天登門拜訪……”

    “哦,我倒是忘了這事還是我促成的,我還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呢!”

    “……”如此明顯的威脅她又怎麽聽不出來,奈何胳膊擰不過大腿,她也隻能認了,微微歎了口氣,“明天早上你不用來接我,我直接去機場吧!”

    得到了滿意的答案,淩禦行直接掛了電話。

    收起手機,她暗暗地罵了聲:“奸商!”

    淩禦行比嚴子饒更懂她的軟肋在哪裏,她所有的驕傲自尊在淩禦行那兒其實根本就不值一提,他總有辦法摧毀她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城牆,然後把她逼入絕境裏,讓她自己選擇退路。

    如果不是受製於人,她又怎麽會屢屢向他低頭?

    她輕歎了口氣,深知得罪嚴子饒也莫得罪淩禦行,收起手機坐回到辦公椅上,在下班之前她必須把手頭上的工作忙完。

    也不知道淩禦行是要去幾天,千乘隻能估摸著帶了幾套衣服,提著個簡單的行李箱出門,前兩天才和嚴子饒鬧翻,即便是回了嚴家也不會有什麽好臉色,至於老爺子那邊,她隻能以出差為借口開溜了。

    爺爺終究還是比邱華雪好說話,聽了她的解釋後不僅叮囑她要照顧好自己,還知道她不會開車,特意讓嚴子饒來送她,一想到淩禦行,她還是毫不猶豫的拒絕了,雖說是被逼出軌,可她現在還不想爺爺知道,畢竟這場婚姻裏,他老人家才是最期待的那一個,她不想讓他傷心。

    去機場的路上,星雨開車,安靜的車廂裏播放著淡淡的鋼琴曲,千乘坐在後座上,偏頭看著快速往後掠去的風景,繁亂的思緒莫名的浮了上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