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門哢噠一聲打開,千乘轉頭看向身旁跟著進來的男人,沒有等到他的回答,她突然急了:“嚴子饒,你到底為什麽不肯離婚?”

    玄關的感應燈乍一亮起,她猛地想到了某種可能,不由得睜大了眼睛轉過頭:“你不會是喜歡上我了不肯離婚吧?”

    似乎是被她洞穿了心思,嚴子饒微微愣了下,猛地轉身把她壓在了房門上,惱羞成怒的俊臉隨之壓了下來,視線裏盡是她那慌亂無措的表情,隱隱還帶著幾分發現這個秘密的好奇和得意,更是讓他覺得自己驕傲的自尊受到了重創,原本陰沉沉的俊臉頓時沉了下來。

    #已屏蔽#

    急切而慌亂,仿佛是要掩飾自己上一刻被洞察的心思,又仿佛要借此霸道而強勢的動作懲罰她,找回男人丟失的麵子。

    可是不管怎麽做,他此刻的行動已經出賣了他所有的心思!

    #已屏蔽#

    兩人都沒看到,玄關後麵的走道上,星雲星雨愣愣然的看著門邊的兩人,好一會兒都沒回神過來。

    “姐,咱們要不要去幫忙啊?”看著自家老大被人欺負,星雨眨了眨眼轉過頭看著星雲求助。

    “……”星雲看著門口僵持的兩人,靜默的站著,並未開口。

    安靜的客廳裏回蕩著兩人的對話,讓門邊的兩人快速的從上一刻的意外中回神,僵直著後背,千乘冷冷的瞪著麵前的男人,揚手就朝他臉上賞了一記!

    啪一聲清脆的聲響回蕩在安靜而窒息的空氣中,後頭站著的星雨很是應景的低呼了聲。

    收回麻辣辣的手,千乘冷哼了聲推開麵前的男人,“嚴子饒你混蛋!”

    她還真是引狼入室了,早知道會這樣,她就把他堵死在門口,絕不讓他有機可乘!

    挨了一,嚴子饒也惱了,尤其是在聽到她那鄙夷的語氣的時候,更是氣不打一處來,陰鶩的眸子泛上了寒光:“我惡心?你別忘了隻要我一日沒離婚,你就還是我老婆,#已屏蔽#!”

    身為嚴家唯一的少爺,從小到大,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從沒有什麽是他想要而得不到的,他還是第一次挨女人,蘇千乘這個不怕死的女人非常榮幸的登在了榜首!

    “三兩句話就露出本來麵目了吧?嚴子饒你可真惡心,離婚的事我會和爺爺說,大不了我們法庭上見!”結婚大半年,她這是第二次和他起爭執,竟然是為了離婚。

    第一次的時候是結婚那天,他為了林如萱打了她一,扔下她一個人獨守空房,那倒也罷了,婚後N多條條約約束她,她可以有嚴太太的名分和地位,互不幹涉對方私生活,可以,唯獨不能動林如萱。

    為了老爸的公司她倒是沒有意見,畢竟這對她來說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

    可現在他又為什麽不肯離婚了?口口聲聲說自己最愛的人是林如萱,如今她給了他機會離婚,讓他可以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為什麽又不願意了?不會真如自己所想,他喜歡上她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