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千乘的能耐她是見識過的,即便是早有心理準備,可還是被她羞辱得無地自容!

    臉色刷白的抬起頭,林如萱一臉哀怨而怨憎的瞪著對麵的女人,一副快哭出來的模樣,“沒有愛情的婚姻你死守著不累麽?和他離婚,你完全可以去找你喜歡的人,重新開始你的生活,為什麽要死賴著他不放!”

    “……”眨了眨眼,千乘看著對麵比演戲還逼真的女人,哀怨無助的小女人模樣,確實能讓男人心軟憐惜,隻可惜她做不來她那樣的柔弱可憐。

    正說著,林如萱眼淚就掉了下來,委屈的抽噎著,“你把他還給我好不好,我真的不能沒有他,你放過他也等於是放過你自己啊!你有什麽條件你可以提,我都可以滿足你,隻要你和他離婚……”

    如果不是因為場合不對,千乘差點兒以為自己是在拍戲,這林小姐也入戲太深了吧?

    “我還真沒見過小三勸原配離婚的,通常都是讓男人去跟原配鬧離婚,你倒是例外啊!”支著下巴,千乘無視周遭因為林如萱的哭泣而投射過來的眾多目光,一臉無辜,“離婚這種事情不是我一個人決定的,還得老爺子同意才行,要不你去跟老爺子商量商量?他要是同意我跟嚴子饒離婚,我沒意見啊!”

    “你……”猛地抬眸,林如萱一臉恨意的瞪著她,淩厲的眸光幾乎恨不得把她撕裂!

    她又怎麽會不知道老爺子那邊的意見,就是因為老爺子不同意他們離婚,她才會把念頭打到蘇千乘身上來,誰知蘇千乘也是個不好應付的主,她想盡辦法都沒能讓他們離婚!

    好話說盡,林如萱也徹底沒了耐心,摸了摸臉上的淚水,怨毒的看著蘇千乘,咬牙切齒的問:“你到底要怎麽樣才肯跟他離婚!”

    “嗯,我覺得這事可以叫嚴子饒過來一起討論,隻要我提的條件嚴子饒答應,那離婚不是問題。”說著,她把手裏的手機給她遞了過去,“要我幫你打電話嗎?”

    “不用!”冷哼了聲,林如萱拿過自己的手機,給嚴子饒撥了電話過去,電話剛一接通便用柔情似水的哭腔和那頭的人說話:“子饒,我現在在皇廷的咖啡廳,蘇小姐也在,你能不能過來一趟……”

    看著對麵旁若無人的做戲的女人,千乘忍不住感歎了一番。

    真不愧是演戲的,演什麽像什麽,入戲太深,她還真擔心哪天她會分不清現實和演戲給徹底淩亂了。

    既然林如萱找上門了要她離婚,她當然不可能這麽輕易的就如她所願,本來離婚這事她還猶豫的,如今她倒是可以考慮一番,倘若嚴子饒肯把那百分之三的股份還給她,那他要和她離婚就不是什麽問題了,公平交易誰也不吃虧。

    與其和淩禦行交易,她還不如靠自己努力。

    就是老爺子那邊不好交代了,不過她相信隻要能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老爺子也還是會答應的。

    許是剛好在這附近,嚴子饒來得倒是挺快的,黑色西裝淺紫色襯衫,似乎是剛從應酬場上下來,風塵仆仆的卻絲毫不失男人魅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