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擦幹頭發,他俊臉隨之湊了過來,“約見陸先生的事已經辦妥了,你打算怎麽謝我?”

    僵著脖子看著麵前這邀功的男人,千乘有些無語,“你想讓我怎麽謝你?”

    “你說呢?”

    如此曖昧的提醒已經不需要言明,千乘自是明白他想要什麽,隻是她不明白,比她身材比她漂亮的女人那麽多,她就連床技都生澀,為何他偏偏選擇了她這個有夫之婦。

    見她還愣著,淩禦行微微眯眼,昂藏的身子懶懶的靠在大床上,如同王者一般霸道而冷靜的看著她:“不如今天換你謝我好了!”

    別開頭,她毫不客氣的拒絕:“我不會!”

    “不會?那天是誰在衣帽間戲耍我的?!”他輕笑了聲,暗眸沉沉的落在她那張精致的粉臉上,“你要是不願意,換我動手的話,我可就沒這麽溫柔了!”

    話落,他倏地收緊了扣在她腰上的手,再問了一遍:“怎麽樣,要不要考慮一下?”

    考慮到明天還要上班,真要是讓他動手,恐怕明天一天都爬不起來,識時務者為俊傑,自己動手又何妨,反正不是第一次!

    磨磨牙,她忿忿的瞪著他,一鼓作氣豁出去了一般,隻是這野蠻得跟小母老虎似地動作,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看著泛白的天花板,淩禦行垂眸瞥了眼發泄似地亂啃的貓兒,淡淡的揚唇,突然生氣了個主意,看來這裏的天花板需要換一個了,以後就這樣看著她亂來,似乎也是個不錯的享受。

    第二天上班差點兒遲到,千乘轉頭忿忿的瞪著駕駛座上麵無表情的男人,咬牙切齒又不敢大聲朝他後,愣是把自己給氣得半死。

    淩禦行的車子太招搖,她沒敢讓他把自己送到公司門口,隔著一條街便讓他把車子停下,自己走過去。

    駕駛座上被當成車夫的男人冷著臉轉頭看她,暗眸隱隱噙著幾分不滿:“怎麽,我是你j夫麽?用得著這麽躲躲藏藏?”

    “難道不是麽?”解開安全帶,千乘沒好氣的抬頭,“為了不毀你聲譽,我們的關係還是悠著點兒比較好!”

    說著,她推門準備下車,誰知駕駛座上的男人涼涼的撂下一句話:“我昨天提的條件,你自己好好考慮!”

    “……”離婚這個問題她確實需要考慮,沒多說什麽,她淡淡的點頭,“我知道了!”

    回到辦公樓,千乘踏進助理室內,看著兩個比她早到了的助理,“星雨麻煩幫我泡杯咖啡,星雲你把你收集的關於歐洲風尚的內容都拿給我,順便通知下去,三十分鍾後早會!”

    “好的,老大!”

    看了看時間,千乘想起約陸先生吃飯的事,撥了個電話給邱華雪,她還沒開口,電話那頭已經傳來了邱華雪質問的聲音:“怎麽樣,事情辦妥了麽?約沒約到人?他什麽時候有時間?”

    “已經約好了,陸先生說星期六他會去嚴家拜訪老爺子,有什麽話你們到時候跟他說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