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是他,還有嚴氏集團還有寶義集團,為了這塊地,估計也下了不少功夫吧?!

    她是不清楚他們之間還有什麽利益糾葛,隻不過競標剛剛開始,平靜的水麵下就已經開始暗流洶湧了,也不知道最後誰能奪得那塊地。

    淩禦行是勢在必得的,但是嚴氏那邊恐怕也不會輕易放手,如此激烈的競爭,她不敢想象有什麽後果。

    “剛開始就複雜了?牽扯到其中的不僅僅有淩氏和嚴氏,還有一個……葉氏!”

    “什麽?!”乍一聽到這個,千乘猛地抬起頭來,緊張的看著他,“你是說葉氏?”

    “嗯哼,你這麽大反應做什麽?怎麽,葉氏有你認識的人麽?”他直直的看著她,深邃的暗眸沉沉的泛著一股冷氣。

    “沒……沒有!”她心虛的別開頭,抓著包包的手徒然收緊了幾分。

    駕駛座上,淩禦行淡淡的瞥了她一眼,在看到那張失魂落魄的臉的時候,原本柔和的俊臉頓時沉了下來,涼薄的嗓音仿佛沁了寒冰:“葉崇熙即將回國繼承葉氏,你很快就能見到他了!”

    “……”猛地轉頭,她眸光閃爍的看著他,一臉緊張:“你、你什麽意思?!”

    “沒什麽意思,葉崇熙回來了,這場爭奪戰就會更有趣。”直視著前方的暗眸幽沉無光。

    一個是她的現任老公,一個是她的舊情人,還有一個是她現任的情人,新歡舊愛外加一個現任老公。

    都說三個女人一台戲,這三個男人加起來,還真是有一出好戲了!

    紅燈路口,他緩緩把車子停了下來,轉過身抬手在她略顯蒼白的臉上輕撫著,薄唇勾著一抹戲謔的淺笑,“寶貝,這趟水深著呢,你就站在岸邊,慢慢看吧!”

    鬆了手,他發動引擎把車子駛離斑馬線,不斷飆升的車速預兆著某人此刻不佳的心情。

    上一刻的溫柔,下一刻的地獄,讓千乘有些晃了神,緊張的握著車門上的扶手,轉頭看著側臉僵硬的男人,再看看那不斷飆升的車速,額頭突突的跳著,實在不明白他到底在氣什麽。

    葉崇熙……這個名字對她來說已經很遙遠了,然而卻像是她心口上的一道傷痕,即便傷好了結了疤也還是留著一個難堪的痕跡。

    不是時間不夠長不能把一個人遺忘,而是過去的傷太痛,記憶太深,以至於她想忘卻怎麽都忘不了。

    車子在她的公寓樓下停了下來,千乘深吸了幾口氣,驚魂未定的輕拍了拍胸口,忍著那股因為車速過快而引來的惡心感。

    “謝、謝謝你送我回來!”顫著手,她伸手去解安全帶,愣是廢了好一番力氣才解開。

    抬眸的時候不經意撇到淩禦行那沉冷的眸子,她猛地一驚,下意識的繃緊了神經,直勾勾的盯著他看 ,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想起自己等會還要去機場接嚴子饒,她張了張嘴,到了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隻是淡淡開口:“我先回去了,沒什麽事的話你也回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