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麽說都還是在官場裏遊走的人,邱華雪很快回神過來,淡淡的笑著開口打招呼:“淩總也在啊!我真沒想到,我們千乘的老板會是你!”

    “蘇小姐剛到淩氏上班沒幾天,恐怕還沒來得及跟你說一聲。”別開頭,淩禦行執著黑子淡淡的落了一子,暗沉的眸光落在棋盤上,涼薄的語氣聽不出絲毫情緒。

    聽著他們的對話,陸盛轉頭看向帶著邱華雪進來的蘇千乘,微微有些訝異,剛想開口問的時候,千乘已經開口解釋:“額,陸市長 ,這位是我婆婆。”

    這是事實,也沒什麽可掩飾的,隻是在看到淩禦行那徒然沉下來的臉色的時候,她的心裏咯噔的抽了一下。

    抬眸瞥了眼邱華雪那僵硬的臉色,千乘微微歎了口氣退到一邊,心裏清楚,邱華雪一直沒把她當兒媳,真要當著市長的麵讓她難堪,她也隻能忍了,畢竟對她來說早沒什麽麵子可言了。

    還未抬頭便聽到邱華雪笑著攀關係:“是啊,這是我兒媳,隻是沒想到今天會這麽巧在這裏遇到幾位,所以就過來打聲招呼!”

    “哦……”陸盛顯然是愣了下,轉頭看了淩禦行一眼,半笑著看向邱華雪,“你的這個兒媳還真是乖巧可人,比我那大大咧咧的兒媳懂事多了。”

    “是、是嗎?”訕訕的笑了上,邱華雪臉上的笑容有些掛不住,“千乘這孩子不太會說話,還請陸市長多多包涵了!”

    “邱副局多慮了,這丫頭倒是挺討喜的,泡茶的手藝也不錯,有這麽個好媳婦是求不來的福氣呢!”

    “是……”邱華雪瞥了蘇千乘一眼,僵著個笑臉打著官腔。

    “好了,我和淩總下盤棋,你們婆媳倆聊吧,免得蘇小姐等我們下棋等得無聊。”

    “好,好……”邱華雪轉頭看了蘇千乘一眼,諂媚的看向正在下棋的兩人,“那我就不打擾兩位了!”

    說著,她朝蘇千乘使了個眼色後,轉身出了包廂。

    跟著出了包廂,千乘看向站在前頭等著自己的邱華雪,擰著眉走向前,“媽,你有話要跟我說麽?”

    一出包廂邱華雪便變了臉色,看著蘇千乘那受氣媳婦的模樣,冷哼了聲,“你不知道嚴氏和淩氏之間的競爭麽?你怎麽跑到淩氏去上班了?A市這麽大,去哪裏上班不好,偏偏要去淩氏!”

    “媽……”千乘微微擰眉,有些氣不過,“我上班的地方不是淩氏集團總部,隻是淩氏集團名下的GM品牌,我不過是個小設計師而已,淩氏和嚴氏之間的競爭那是你們之間的問題,為什麽要扯上我?”

    “你……你還有理了!”沒想到她敢反駁,邱華雪氣得臉都綠了,“我不管你去哪裏上班或者做什麽,去淩氏就是不行!”

    “媽,你這可就有點不講道理了,我的存在並不會威脅到你們之間的競爭,這是我回國來的第一份工作,我不會那麽輕易離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