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閣是鳳凰樓裏最大的一個包廂,位於鳳凰樓頂層,一麵臨海,視野開闊。

    整個包廂裝潢奢華而貴氣,鎏金的鳳凰壁畫,和各式騰飛的鳳凰圖案,點綴著整個包廂的角落,明黃色的燈光照耀下,愈發璀璨耀眼。

    似乎是把時間掐得剛剛好,淩禦行帶著千乘剛來到鳳凰樓的鳳凰閣沒一會兒,市長就已經到了。

    跟著起身,千乘看向踏進包廂的男人,清瘦而隨性,簡單的白色襯衫黑西褲,眼角的皺紋微微泄露了他的年紀,炯炯有神的琥珀色眸子看人的時候,帶著些微的淩厲,怎麽看都像是混跡官場的人,親民淡然卻不失為官者的嚴肅。

    “陸市長,好久不見!”從座位起身後,淩禦行禮貌的朝來人伸出手去握手,溫潤謙和,既不諂媚也不曲弓卑膝,那股淩駕於權勢之上的淡然和隨性,若不是知道彼此的身份,恐怕會以為淩禦行才是市長。

    “淩總,好久不見啊!”陸盛禮貌的笑了笑,轉頭看向隨同而來的蘇千乘,琥珀色的眸底掠過一絲意外。

    淩禦行側過身,半笑著介紹身旁的女人,“這位是蘇千乘蘇小姐,我們公司的設計總監。這位是我們A市的陸市長!”

    “陸市長好!”淡淡的點頭,千乘禮貌的朝陸盛伸手過去握手。

    三個人一番寒暄後,這才入座。

    鳳凰樓老板也在這時候敲門進來,握著市長的手客套的笑著:“市長蒞臨鳳凰樓蓬蓽生輝啊!在工作方麵如果有什麽不足的話,我們一定努力改正,虛心接受上級檢查!”

    “陳老板嚴重了,鳳凰樓是我們A市的百年老字號,也可以說是A市的文化遺產了,除了要發揚傳統之外,也要多推陳出新,尤其是飲食行業,最看重的是食品安全質量,這一方麵你們可要多注意。”

    “市長說的是,食品安全方麵我們一直都放在首位,絕對不會出現任何不合格產品,請市長放心!”

    “那就好!”

    淩禦行宴客,菜單一早恐怕早就吩咐下去了,所以他們剛坐下沒一會兒,主廚就帶著服務員把十幾道菜送了上來。

    許是知道他們有正事要談,鳳凰樓老板敬了市長和淩禦行一杯酒後便離開了。

    因為是私人時間的聚餐,並非商業應酬,所以吃飯的過程也比一般的飯局要隨意輕鬆多了。

    吃飯的過程中,兩個大男人談論著A市的經濟發展,還有對目前國.家政策高瞻遠矚,偶爾淩禦行發表一下自己對於A市經濟改革的看法,字裏行間並沒有誇大事實或者拍馬屁的念頭,甚至還給市長提了不少的意見,親民而耐心的市長也都一一點頭應了下來。

    兩個人說話的語氣就好像是老朋友似地,沒有多少顧忌,甚至談得分外融洽。

    在A市,官商之間的關係從來都是緊密而不可分的,彼此促進又彼此相依,A市的經濟發展少不了淩氏集團這樣大財團的支持,而集團的發展也需要政府出台政策扶持,給予良好的發展環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