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沒記著怎麽辦?我貌似每天都要記很多事情,不一定記得著……”難得看到他這般動怒,實在不容錯過!

    裝傻誰不會,想讓她乖乖的順從他的意思,她有這麽好說話的麽?!

    剛剛還對她來陰招,這會兒就想讓她聽他的,沒門!連窗子都沒有!

    “寶貝,不要跟我賣萌,我不吃你這套!記不住我的話,下一次,我可就不會輕易放過你了!到時候你就算是撕破嗓子都沒人會救你!”

    “你!”被戳破,她不服氣的瞪著他,尖銳的眼神恨不得直接把他秒殺:“你、你要是敢對我來強的,我、我告死你!”

    她那點兒小心思一暴露,整個人又成了個炸毛的獅子,怎麽看怎麽的囂張,可她沒有囂張的資本,隻能比比誰的嗓門更大。

    “嗯哼,告我?”淩禦行輕笑了聲,慵懶的支著手看了她好一會兒,俊臉邪肆,勝券在握的光芒刺了她的眼。

    “在A市,還沒有什麽事情是我淩禦行擺不平的,如果你想試試看法律在我身上有何效用,你盡管去試試!”

    伸手輕拍了拍她那不服氣的粉臉,霸氣而得意的停留在上頭撫摸著,享受著掌心下柔軟的觸感。

    “寶貝,我說過,做事要先考慮到後果,三思而後行。你若真想告我,我沒意見。但是,你得先想好批判我的罪名會帶來什麽樣的後果,你丟得起這個臉嗎?嗯?!”

    “……”這下子真是刺激到她的痛處了,千乘瞪了他幾秒,忿忿的別開頭一把推開他站起身走出了衣帽間,不打算再搭理這個囂張的魔鬼。

    惹不起,她還躲不起嗎?!

    她的對手是A市首屈一指的男人,一個她沒有絲毫勝算的對手,在權勢和金錢的世界裏,她贏不了他!

    況且她現在還有求於他,鬧翻了對誰都沒好處!

    .....................................................................................

    帶上文件,千乘換了套簡單清新的雪紡長裙下來,轉頭看向客廳裏掛了電話走過來的男人,淡淡開口:“我們走吧!”

    淩禦行收起手機,略略的打量了她一眼,淺水藍的顏色比他身上的polo衫的色係更淺,極好的襯著她白嫩的肌膚,及裸的長度勾勒著纖細曼妙的身姿,休閑隨性中透著一股女子的嬌柔,和他站在一起,倒像是和諧的情侶裝。

    見他盯著自己看,千乘垂眸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裙子,再看看麵前的男人,似乎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你讓人送來的裙子,你是故意的吧?!”

    “什麽故意的?我的衣服可是你自己選的,我怎麽知道你會選什麽顏色,而你的衣服昨天就已經讓人送過來了,真要說是故意,恐怕故意的那個人是你吧?”走上前,他戲謔的看了她一眼,轉過身摟著她出門。

    千乘仔細想了下,這麽說來似乎故意的人還真是她,隻不過她真不是故意的,剛剛選衣服的時候,隻是覺得這套衣服比較適合今天的場合而已,壓根就沒想那麽多,一切純屬巧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