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他們討論商業界的事情,千乘聽得一頭霧水,支著下巴來回看著他們,絲毫插不上話。

    不過多半時候都是蘇老爹在說,淩禦行在聽,偶爾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和意見,獨到的眼光和犀利簡潔的言詞一針見血,她可以清晰的看到蘇老爹眼裏的讚賞和欣賞。

    像淩氏集團這樣的上市公司能和寶義集團合作,這對於蘇老爹來說恐怕是不敢想象的事情,度假村招標在即,寶義集團內部困難重重,他還能願意和他們合作,而且合作方麵又是寶義的強項,不得不說淩氏集團的領導者的魄力和獨到的眼光確實非同一般。

    支著頭,千乘看著身旁的男人,他半側著身子聽著蘇老爹說話,俊彥的側臉專注而認真,即便隻是細微的動作,都難掩那與生俱來的極佳的修養。

    像他這樣出身尊貴又年輕有為還沒有多少傲氣的年輕人,想來老爹還是很欣賞的。

    隻不過經過了今天這頓飯,她便知道,過去蘇寶義對嚴子饒的讚賞和對淩禦行的欣賞是全然不同的。

    嚴子饒和淩禦行的經驗閱曆比較起來,嚴子饒反倒顯得年輕多了,為人處世上沾染了太多豪門少爺的紈絝習性,但淩禦行不同,他這種成熟和優雅,也隻有在名門世家裏才能培養得出來,那樣的修養和氣度,並非一般人能擁有。

    想必是被他身上的那股氣韻所感染,蘇寶義和淩禦行說起話來也不敢大大咧咧扯著嗓門說,原本安靜的包廂,此刻分外和諧。

    菜送上來的時候,鳳凰樓的經理親自過來,剛剛聽說淩禦行在包廂,他便放下工作趕了過來。

    “淩先生,好久不見,剛剛聽說您在這兒,實在是有失遠迎了!”

    領著一群服務員進了包廂,經理禮貌的伸手過來和他握手,看著經理那訝異而恭敬的模樣,想來淩禦行在鳳凰樓裏定是貴賓級別的客人。

    “張經理客氣了,今天隻是過來吃個飯而已,哪知還是把你給驚動了。”優雅的站起身,淩禦行半笑著和他握手,鬆手的時候側過身介紹身旁跟著起身的兩人,“這位是寶義集團的蘇總,這位是蘇小姐。”

    “兩位好!光臨鳳凰樓蓬蓽生輝啊!”張經理笑著和兩人握了握手,招呼著服務員上好菜,轉頭禮貌的看向淩禦行,“昨天剛從洞庭湖那邊進了一些大閘蟹,各位不妨嚐個鮮!”

    “好啊!”淩禦行點頭應了下來,“後天我要請市長吃飯,他可一直惦念著鳳凰樓主廚的拿手好藝佛跳牆呢,回頭張經理給我好好安排!”

    “好的,沒問題,這是我們鳳凰樓的榮幸!晚點我讓人把鳳凰樓的鳳凰閣預留著,還望到時候各位賞臉!”市長蒞臨自然是無限榮幸,而且還是A市赫赫有名的淩氏集團總裁宴客,鳳凰樓更是馬虎不得!

    “好,那麻煩張經理了!”

    既然淩禦行開了口並非是應酬,那他也不好和以前一樣招呼著勸酒,忙笑著開口:“淩總客氣了!那我就不打擾各位用餐了,有什麽需要盡管通知,我們保證做到最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