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大的包廂裏,三個人圍著個大圓桌吃飯,蘇千乘和夏和和挨在一起,被冷落的沈三少被隔離到了桌子對麵,隔著個大圓桌和她們兩個大眼瞪小眼。

    捧著菜單研究,蘇千乘偏頭湊到夏和和耳旁,“妞,你還真不打算原來那家夥了啊?我看他悔改態度還是挺好的,這次你就放過她吧?”

    “怎麽,他又給了你什麽好處,讓你替他說話啊?”挑挑眉,夏和和瞥了眼對麵的男人,不施粉黛的嬌顏上泛著一股倔強的光芒,瓜子臉蛋上並沒有女子過多的柔弱,反倒因為那雙明亮的大眼睛,讓她看起來多了幾分巾幗不讓須眉的英氣。

    捧著菜單豎著耳朵聽牆根的男人聽到這話,猛地抬起頭來,一臉歉意的看著晾了自己一個月的女人,又心疼又無奈:“和和,這次我真沒收買乘乘啊,你不要冤枉我!”

    “嗯,他這次確實沒收買我,是我覺得你晾了他一個月了,氣也該消了,消了的話你們兩個就別折騰了,我看著多鬧心啊!”鑒於沈胤宸的認錯態度,千乘覺得這次還是可以原諒的。

    “不行!”即便是閨蜜開了口,夏和和也還是不願意就這麽原諒他,“原則性問題,我不會就此罷休的!沈胤宸,你不把你的那些曆史問題處理清楚,別來找我!”

    “和和,我已經把事情都處理好了,絕對不會讓那些女人再找你麻煩的,你就別生氣了行不行?”夜路走多了,他總算是遇到鬼了,陰溝裏翻船,這一次還真是傷得最重的一次!

    “沒這麽容易,從現在開始別跟我說話,免得影響我胃口!”輕哼了聲,她低下頭繼續翻著菜單,整顆心卻開始有些心不在焉起來。

    偏偏性子倔死要麵子,話到了嘴邊又說不出口,又不想這麽輕易原諒他,可看到他比一個月前清瘦萎靡了那麽多,她又有些不忍心了。

    每次總是這樣,他給了她台階下,可她偏偏還要兜著大小姐的架子,就是不肯輕易下來,弄得誰都不討好。

    還真是讓蘇小妞給說對了,他們兩個真是冤家!

    來回瞥了眼兩個冤家,蘇千乘微微歎了口氣,招來服務員開始點菜。

    一頓飯吃得還算和諧,無視某個眸光灼熱的男人,夏和和講述著這一個月旅遊的見聞和感悟,而相對於她那精彩的一個月,蘇千乘這一個月過得可謂是生不如死。

    淩禦行這個男人,就這樣霸道的插足了她的生活,還在她的世界裏走來走去,攪亂了她原本平靜的世界。

    兩人坐著沈胤宸的車子回了夏和和住的地方,從車裏下來的時候,蘇千乘朝沈胤宸打了個手勢後,幫忙提著行李上了樓。

    站在電梯裏,蘇千乘偏頭看了眼身旁有些心不在焉的女人,無奈的笑了笑,“現在知道後悔了吧?你啊,他都不顧自個兒少爺的身份屈尊降貴的來跟你道歉認錯了,給了你台階下你就別兜著了,免得以後後悔。還有你這脾氣還真得改改,你覺得自己吃了虧,可是對他來說呢,你就是他的全部,過去那兩年,他少爺吃的虧還少麽?見好就收吧,別網撒出去了,收不回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