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斯雖然沒有神器相助,但他的實力不可小覷,而且十分狡猾,劍瀟瀟過去的時候,他就開始往後撤,而且算準了劍瀟瀟不可能追的太遠,他隻在百米開外不斷的遊蕩著,毫無規則的奔跑,忽左忽右,讓人捉摸不透。

    劍瀟瀟眼見自己不可能短時間內就擊殺對方,便立刻返回火龍這邊,讓楚曉君去盯著宙斯。

    楚曉君不需要去和宙斯戰鬥,隻需要潛行呆在一邊,隨時注意宙斯的情況就可以了。一個不在視野中的敵人,永遠是最危險的敵人,宙斯會因為看不到劍瀟瀟而隨時提高警惕,這種注意力集中,是十分消耗一個人精神的。

    楚曉君心領神會,知道自己在這場戰鬥中已經幫不上忙,趁著火龍被眩暈的時候,飛快的衝了出去,消失之後呆在遠處,緊緊的盯著宙斯。

    劍瀟瀟大喝一聲,已經利用追風劍殺回巨龍的身邊,她的背後,一道莫大的虛影閃爍,戰神的光輝籠罩著她全身,她的身軀驟然膨脹了許多,戰神之劍帶著尖銳的呼嘯聲落在巨龍的身上,割裂了龍皮。

    大片的龍血噴灑出來,落到劍瀟瀟的身上就好像有火焰在灼燒她的身體一般,血條也開始不斷的下降。

    龍血,擁有神秘莫測的強悍力量,是聖品的藥劑材料,甚至龍血本身也是一種十分好的補品。可是,剛剛從巨龍體內噴灑出來的龍血絕對不是什麽補品,這是要命的毒藥。因為龍血中蘊含著強大的力量,所以剛剛噴出來的龍血,這股力量還沒有消退,火龍的龍血就擁有者滾燙的溫度以及驚人的火焰傷害。

    如果劍瀟瀟沒有獲得戰神下凡的效果,她絕對承受不住這樣的傷害,不過戰神下凡讓她獲得了超強的生命值和生命恢複速度,她喝了一瓶生命藥水,生命值已經快速恢複。

    辛雲天一邊攻擊,一邊讚道:“勇猛啊。”

    “勇猛你妹。”劍瀟瀟翻了一個白眼,斥道,“還不快殺,我這個戰神下凡可持續不了多久。”

    “我也已經盡力了。”

    辛雲天苦笑一聲,他渾身都泡在火山熔漿中,潘多拉之盒的火焰能量正在飛速的回複,他自己也沒閑著,打開了快速射擊後正不斷的放著冷槍,不過沒有神器的支援,他的這個傷害實在是有些不夠看。

    八秒鍾眨眼就過,火龍咆哮一聲:“神器,你們兩個凡人居然擁有神器,更加不可饒恕的是,你們居然用神器來傷害我。”

    “蠢貨!”劍瀟瀟冷哼了一聲,將戰神之劍取下,換上了勝利女神之盾,隻見她周身銀光閃爍,無數的能量聚集到了勝利女神之盾中,這麵盾牌猛的化作一個巨大的虛影,狠狠地砸在了火龍的頭頂。

    原本就已經被雷神之錘轟得半死不活的巨龍又被勝利女神之盾狠狠地命中,整個身體都被砸到翻倒在地,他的腦袋更是已經被砸的變了形,重重的摔在地上。

    辛雲天看的眼皮子一陣亂顫,尼瑪,劍瀟瀟也算是豁出去了,剛剛利用戰神之劍抽取了本級的經驗,這下可好,又再次用勝利女神之盾抽取了一級的經驗值,也就是說,原本92級的劍瀟瀟已經掉到了91級0%的經驗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