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曉君從巨龍的腳底下穿梭而過,將幾件暗金裝備撈到了手中,然後飛快的衝了出去,雖然現在土地上的火焰已經熄滅,但是依然能夠造成持續性的傷害,楚曉君隻是一個劍士,她沒有多少生命值,更沒有辛雲天那樣對火焰魔法免疫,雖然隻是短短的數秒鍾,她的生命值已經降低了百分之七十多,即使補充了一瓶生命藥水,也不過恢複了少量的生命值,但她依然不敢在這裏多逗留。

    辛雲天的眼角瞥到了楚曉君的舉動,氣的直叫:“小君,你搞什麽呢,趕緊離開,這條巨龍的實力太強了,根本不是你我所能對付的。”

    被辛雲天一槍命中脖子的火龍的確已經抓狂了,一個彪悍的深呼吸抹殺了除了宙斯之外的所有人。這種無差別的攻擊,幾乎沒人能夠躲得過,宙斯也隻是反應夠快,而且有一張品質不俗的神聖光環卷軸。否則,深呼吸這種龍語魔法,級別已經達到七級以上,就算是尋常的無敵也無法擋得住。

    不過,宙斯雖然活了下來,可是辛雲天的後續攻擊已經到了,他可不想讓自己這個敵人太好受,更何況對方身上說不定也有什麽好東西。

    然而,不等辛雲天攻擊,天空中的火龍已經轉頭看向了楚曉君。雖然傷害他的人是辛雲天,但是,楚曉君旁若無人的在他的腳下兜了幾圈,搶走了屬於他的戰利品,這讓火龍的怒氣再次被提升。一雙巨大的眼睛死死地盯著楚曉君,龍爪已經揮出拍了上去:“貪婪的女人!”

    “靠!”

    辛雲天猛的衝了過去,一個滑鏟落到火龍的腳下,手中的天威狙擊槍快速點射,但是這點攻擊力根本沒辦法吸引火龍的仇恨。

    就在這時,一道光影閃過,一個影子擋在了楚曉君的麵前。

    砰!

    龍爪揮下,命中這個影子,一道璀璨的金色光芒在相撞處迸發出來,一麵碩大的盾牌死死的頂住了龍爪的攻擊。

    劍瀟瀟悶哼了一聲,因為快速移動帶起的殘影漸漸地回到她的體內。

    辛雲天看著手持盾牌的劍瀟瀟,不由驚呼起來,很顯然,劍瀟瀟已經搞定了阿斯得到了勝利女神之盾的控製權。劍士雖然不適合使用盾牌,但同樣可以裝備,而且能夠激活裝備上的技能。

    剛才那一下,應該就是勝利女神的庇護,號稱純粹無敵的技能,就算是神器都無法穿透的絕對防禦。

    但是讓辛雲天感覺到詫異、不可思議的是,劍瀟瀟怎麽這麽快就出來了?難道說,她在其中經曆的考核和自己不一樣?

    不過,一想到遊戲的傳說中勝利女神的德行,這似乎也不難理解。勝利女神,在大陸上被塑造為霸氣的女漢子,是和戰神一樣,擁有超強武力但卻有些呆萌的主兒。如果是她的神器,或許一上來就要兩人決鬥充當考核也有可能。

    論戰鬥經驗,劍瀟瀟在全世界都是首屈一指的,或許不是那有限幾個人的對手,但是憑借著戰神之劍對付一個沒有了盾牌的防禦戰士,那還不是手到擒來?

    神器在手,劍瀟瀟霸氣無匹的大吼道:“暮辰,上,宰了這條巨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