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巨龍第一次攻擊,就是七八團火球飛了出去。剛剛加入隊伍的楚曉君尖叫道:“表哥小心。”

    “放心,你忘了我免疫大部分火焰攻擊嗎?”辛雲天嘿笑一聲,就聽到身後傳來大片的爆炸聲,一道道巨大的力量轟在他的身上,直接將他轟飛出去。

    靠!

    辛雲天暗罵一聲,看著瞬間見底的血條欲哭無淚。

    火焰巨龍的火球連射不過是五階魔法,這類火焰魔法辛雲天可以完全免疫掉。但是,這巨龍的魔法可不是那些魔法師的孱弱攻擊,魔法雖然無法對辛雲天造成傷害,可是火球的衝擊力卻將他掀翻在地。

    “巨龍,果然是最生猛的怪物啊。”辛雲天歎了口氣,補充了一瓶生命藥水後繼續往前衝了出去。巨龍就已經夠難對付了,更何況還有窮追不舍的宙斯等人,他根本就不敢稍作停留,一旦被追上,必死無疑。

    雖然死亡不會掉落任何裝備,可是辛雲天也不想白白的死在這裏。

    但是亡骨戰馬已經被轟成了粉碎,想要複活他需要一點兒時間,他根本不可能停下來做任何事,隻能撒開腳丫子不斷的往前跑。

    楚曉君一邊潛行跟在後麵,一邊叫道:“表哥,你行不行啊,要不要我來拖住這條巨龍?”

    “不需要,你自己離開這裏。”

    辛雲天一個翻滾亂射,避開了宙斯等人的連串攻擊,回頭看了一眼,就看到一個噴出白眼的巨龍腦袋就跟在自己的後麵。一雙碩大的眼睛睜透著一股濃濃的好奇:“人類,我在你身上感覺到了同類的氣息。”

    同類?

    同你老母!

    辛雲天暗罵一聲,但隨即就愣住了,對啊,自己在惡人村的時候,曾經在火焰巨龍的肚子裏滾過一圈,體內也擁有了巨龍的精血。

    他回頭看了一眼火焰巨龍,信口胡謅道:“是啊,我本身就是半龍半人,身上有龍類的血脈有什麽奇怪的?你也看到了,你的火焰魔法隻是對我的身體有點衝擊力,但是魔法本身根本沒辦法傷害到我。”

    “不對不對,你的身體弱的跟螞蟻一樣,根本就不是半龍人。”

    “切,愛信不信。”

    辛雲天舔了舔嘴唇,可惜啊,自己還沒到九十九級,沒能激活體內的血脈天賦,如果能夠真正的激活龍族血脈,就算沒辦法和眼前這條巨龍成為朋友,但起碼也不會成為敵人。巨龍雖然生性殘暴,但是如果不是因為一些特殊的原因,巨龍之間是不會互相殘殺的,因為成年的巨龍實力在伯仲之間,互相殘殺對他們來說沒有任何好處,至於說半龍人,他們就更不會去動了,誰知道一個半龍人的背後會不會有一頭古老而強大的神聖巨龍?

    “可惜啊可惜。”辛雲天瘋狂的逃跑,宙斯等人緊追不舍。至於這頭巨龍,似乎對辛雲天起了興趣,他跟在後麵,一口一口的噴著火焰,好似在戲弄著他一樣:“人類,你跑不掉的,我隨時都能殺了你,但是你的身上為什麽會有巨龍的血脈?我看得出來,這股血脈已經深入了你的體內,並不是那種依靠喝龍血或是洗龍血浴所能做到的,為什麽,難道你的祖先中真的有一條火焰巨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