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的時間轉眼就過,辛雲天並沒有覺得過得太長,期間除了幾次戰鬥之外,所有的時間推移都是眼前一陣迷霧閃過,然後時間就已經到了數天後。此時,他所身處的地方不再是城主府,而是位於郊外的一處訓練場,在場下,聚集了大量的米蘭城的士兵。與十天前大不相同的是,這些士兵的臉上多了一層彪悍之色。

    辛雲天看著這幫明顯屬於精銳級別的士兵,不由一陣無語,十天前還是一群水的掉渣的二流子士兵,但是十天之後,就是一群精兵了。他翻了一下自己的係統記錄,發現這十天內果然是自己在訓練他們,不過這畢竟隻是遊戲,不可能真的讓他十天的時間都消耗在這上麵。

    除此之外,十天裏還發生了不少事,亞瑟帶人攻擊了兩次米蘭城,這兩次戰鬥都是辛雲天親身參加的,不過都是小規模的試探性攻擊,很輕鬆的就將他們擊退了。至此,米蘭城和萊茵城已經徹底交惡,雙方都叫囂著非要抹殺掉對方不可。

    辛雲天看了一會兒,發現最後係統還發來了一個選擇題,詢問他接下來的命令,是向萊茵城發動進攻,還是繼續操練士兵,或是其他。

    辛雲天沉吟起來,繼續操練的話效果應該也不是很大,但是現在向萊茵城發動進攻似乎也太草率了一點。他看到旁邊還有一個選項,是查看米蘭城的情況,他點開看了一下,頓時無語。

    米蘭城目前擁有五千士兵,其中絕大多數都是普通的士兵,至於那些擁有職業的比如是戰士啊、魔法師啊等等,數量不足五百。相比之下,他們的哨子所查探到的萊茵城的士兵足有八千人,戰士、魔法師這類擁有職業的士兵數量達到了一千人以上。

    這麽大的差距,怎麽打?

    辛雲天皺著眉,下達了一個繼續訓練三天的命令,自己則是轉悠著回到了米蘭城。當他來到城主府的時候,兩個看守大門的衛兵點頭哈腰的笑著:“暮辰大人,您回來啦。”

    “嗯。”辛雲天愣愣的點了點頭,“城主大人在嗎?”

    “在的在地,您要去找她?”

    “是啊。”辛雲天瞥了他們一眼,說道,“好好的站崗,最近這幾天萊茵城的人活動很頻繁,我怕他們隨時可能會來進攻我們。”

    “放心,暮辰大人,我們一定會收好這裏的。”

    辛雲天心滿意足的點了點頭,邁著步子走進了城主府。此時,他已經不再是米蘭城的通緝犯,而是這個城市除了城主之外權勢最大的人,他掌管著整個城市的兵力。

    城主府內,艾洛塔正在自己的房間裏處理著政務,她一臉糾結的看著桌上的大量的公文,不斷的揉著腦袋說道:“太麻煩了,這些東西看起來真的太麻煩了。”

    辛雲天看著她這個樣子,不由笑了起來:“城主大人,您在為什麽而煩惱呢?”

    “啊,是暮辰。”艾洛塔見到他,頓時笑了起來,“真高興看到你,因為你的出色表現,我們城市的衛兵實力都提升了不少,而且還粉碎了兩次萊茵城的進攻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