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魔法炸彈釋放出大片冰屑,覆蓋了一大片地方,幾個黑衣刺客躲閃不及,因為慣性而衝上了冰麵,頓時摔了個人仰馬翻。不過對方的反應也很快,人群中幾個魔法師揮動著手中的魔法杖,一大片青色的旋風平地卷起,將這些刺客包裹在內,他們足不點地的飄飛過了寒冰碎屑。

    為首的亞瑟剛剛笑了兩聲,就聽到自己腳下傳來一聲哢擦聲,一隻火紅色的甲蟲被他踩碎。

    “艸,我討厭神槍手。”

    轟隆!

    爆炸甲蟲爆開來,一連串的爆炸聲中,亞瑟等其他幾個刺客被巨大的衝擊波掀翻在地。這是強化版的爆炸甲蟲,可以一次性釋放出三十個甲蟲,但是持續時間沒那麽長,十秒鍾後,不管有沒有遇到敵人,都會爆炸。而且,這種道具隻能使用一次,不像之前的那些爆炸甲蟲,甲蟲用完了還能填充進去。

    一個改進版爆炸甲蟲的製作費用在二十個金幣左右,光是丟出去這麽一個,辛雲天就已經夠心疼的了。不過,借著之前的寒冰炸彈以及這次的爆炸,他也順利的點殺了好幾個黑衣刺客。

    等到其他人追上來的時候,他已經一個急速後撤遠遠地拉開了距離。

    “亞瑟,你這個蠢貨。”辛雲天盯著已經暴露了自己身份的亞瑟,大笑道,“如果你不是這麽蠢,暴露自己的身份,下一次偷襲說不定我還真的無能為力啊。但是現在,既然知道對手是你,我有一百種方法可以弄死你,去死吧。”

    隨著他的怒吼聲,天威狙擊槍的槍口噴出大量火光,彈幕覆蓋了對方大片區域,所有該區域內的人都被減速。

    減速,緊接著會是什麽?

    亞瑟不敢怠慢,知道在這個世界裏,血條不代表一切,隻要被命中要害他就會死。所以他直接打開了神聖護盾。一道金色的光芒席卷他的全身化作一個橢圓形的光幕保護著他。

    獲得了近乎於無敵的神聖護盾,亞瑟沒有進行乘此機會攻擊辛雲天,他隻是一個騎士,就算能夠在戰鬥的時候召喚坐騎,但是眼下這種情況根本不適合利用坐騎進行戰鬥。先不說這裏的走廊夠不夠高,就算夠高,一旦坐上坐騎,他就會成為眾矢之的,他可不會嫌自己死的不夠快。

    眼下,想要突破金甲衛兵的防守已經不可能了,亞瑟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逃跑,對方實力不明,想要繼續追殺的話不太可能。如果雷神之錘還在手中,亞瑟不會這麽膽怯,但是現在,他雖然沒有完全失去對雷神之錘的控製權,但是在戰勝辛雲天之前,他無法使用雷神之錘。

    撤退!

    當亞瑟撤走的時候,其他黑衣刺客也都掩護著他開始後撤。

    辛雲天心中一動,看來亞瑟在這些黑衣刺客的心中,有著不低的地位了,他們寧願付出好幾個人死亡的代價,也要保護他撤走。

    辛雲天想要繼續追上去,但是這些黑衣刺客所表現出來的生猛讓他望而卻步,亞瑟在一邊指揮著他們,一定要全力擊殺辛雲天,他就更沒辦法靠近了,好幾次遠程的射擊都被對方的一個黑衣肉盾擋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