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將他們押進去,這一次,我要讓她無可狡辯。”

    落花飛雪被人推著走進城主府,一邊在隊伍頻道跟辛雲天聊天:“喂,我說,你到底是什麽想法,想要怎麽樣?”

    辛雲天說道:“我們不是正愁無法和城主夫人接頭嗎?他現在要把我們帶過去,豈不是正好。”

    “但就算碰頭了又怎麽樣,我們也沒辦法逃出去啊,這個城主你也看到了,等級是問號啊,這是一個領主級BOSS,我們怎麽可能是他的對手。”

    辛雲天說道:“走一步看一步吧。”

    城主府大廳,城主夫人正一臉悲戚的跪倒在地,口中呢喃道:“我還沒有為阿拉丁報仇,還沒有找到我們的骨肉,居然就要這麽死了。我不甘心、不甘心啊。”

    “不甘心也得甘心。”

    城主夫人聽到聲音後猛的回頭,看到約瑟夫大步走了進來,還不等她生出絕望之心,就看到了被抓住的辛雲天和落花飛雪,頓時驚呼一聲,知道一切都完了。

    約瑟夫十分得意,指著辛雲天他們說道:“怎麽樣,還認識這兩人嗎?你請來的奸細已經被我抓住了,就連你手下的這個小廝,也落到了我手中。”說著,他一腳踢出去,直接將尼拉踢得倒飛出去,重重的摔在地上。

    落花飛雪驚呼一聲,就怕這小家夥死了。

    辛雲天連忙道:“我說落花大姐,你怕他死的不夠快嗎?千萬不能讓城主知道他是阿拉丁的兒子,不然肯定沒命啊。”

    “我知道了。”落花飛雪也不笨,剛才隻是被驚嚇了一下。

    辛雲天聽著城主廢話,目光在大廳中遊走著。看這個約瑟夫的樣子,應該是十分自大的家夥,如果他真的搶走了阿拉丁的神劍,那肯定會掛在醒目的地方。這個大廳,很有可能就是他放神劍的地方。

    他目光轉過這個大廳,很快就在城主寶座的側方發現了一把造型古樸的長劍,劍身上雖然沒有特殊的光芒,但是他有一種感覺,這就是他所要找的神劍。他回頭看了一眼落花飛雪,悄聲道:“發現長劍了,現在就是要將長劍得到手。”

    “你想怎麽做?”

    “你看好了,一會兒如果對方動手,保護好城主夫人和尼拉。”

    “好的。”

    辛雲天抬起頭,忽然猛的撲向了尼拉,大聲叫道:“你這個混蛋,是你害了我們,是你讓我們來幫助這個瘋女人去那什麽密室,要不是你,我們怎麽會被抓來?”一邊吼著,他已經衝到了尼拉的身邊,一把抓起來狠狠地揍了兩拳。

    他的手中,一抹精光閃過,一把匕首狠狠地插在了尼拉的肩膀上。

    尼拉痛的哀嚎一聲,雙眼一翻暈了過去。

    辛雲天好像丟一個垃圾一樣將尼拉丟了出去,回頭看向了約瑟夫大聲叫道:“城主大人,我是忠誠於你的,你看到了嗎,我已經殺了他,殺了他!”

    尼拉肩膀中劍,身上染了大量的血液,再加上辛雲天故意將他翻轉著身體丟在地上,看上去就像是死了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