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拉見到辛雲天和落花飛雪,頓時拉著他們走到了一邊,低聲道:“兩位英雄,你們怎麽才回來,城主夫人被抓起來啦!”

    “什麽,城主夫人被抓了?”辛雲天和落花飛雪都是一驚,敏銳的感覺到這事肯定和自己有關係。

    辛雲天一把抓住尼拉的肩膀,連忙道:“到底是怎麽回事?”

    尼拉焦急的道:“剛才你們闖入城主的密室之後,城主雷霆大怒,後來從衛兵那知道城主夫人曾經送兩個人離開過城主府,所以就懷疑她勾結敵人,就把她抓了起來。這會兒,他被城主拷問呢。”說著,尼拉帶著哭腔道,“兩位英雄,你們一定要救城主夫人啊。雖然城主是個大惡人,但是夫人是個好人啊。”

    靠,還有這樣的事。

    辛雲天微微皺眉,他看了落花飛雪一眼,後者搖搖頭,道:“你做主吧,我已經一團混亂了。”

    辛雲天沉吟了一下,便道:“尼拉,先不說這事。我有話要問你。”

    “啊,英雄你說。”

    辛雲天看著他,沉聲道:“你在進入城主府之前,是不是住在城西?”

    “是啊,你怎麽會知道的。”尼拉奇怪的道。

    辛雲天又說道:“那你的父母是做什麽的,多大年紀了?”

    尼拉一臉悲傷,難過的道:“他們早就去世啦,大概有四五年了呢。他們做什麽的我也不知道,那時候我還是一個小孩子,根本記不得多少事,我隻知道我父親經常會把我放在肩膀上帶著我到城主府這裏轉悠,經常看著城主府歎氣呢。”

    果然啊。

    辛雲天心中一動,追問道:“那你爹叫什麽名字?”

    尼拉搖搖頭,迷茫道:“我也不知道,我記不得他叫什麽,在我的印象裏大家都叫他老瘸頭。”

    老瘸頭,果然是他。

    辛雲天和落花飛雪深吸了一口氣,這小子就是阿拉丁的兒子。落花飛雪輕聲嘀咕道:“難怪,越看他越像石棺裏的人。”

    “心理作用、心理作用。”辛雲天輕輕舒了口氣,但隨即又眉頭深鎖,現在阿拉丁的兒子找到了,混入城主府也不難,但是想要找城主夫人就難了,她被控製起來,還要去哪找她啊?就在這時,他的腦中忽然閃過一道亮光。

    “不對,既然城主知道城主夫人送了兩個人出來,那肯定也會懷疑那兩個人就是尼拉帶進來的那兩人。那為什麽,剛才的衛兵看到我們會一點反應都沒有?”辛雲天驚駭的道。

    落花飛雪一愣,剛要說話,就聽到城主府中傳出來一個大笑聲:“哈哈,算你聰明,來人,將他們幾個給我抓起來。”

    一瞬間,數十個衛兵同時從城主府的圍牆內跳了出來,將三人團團圍住。落花飛雪抽出武器就要出手,但是辛雲天一把拉住她,說道:“不要動手,讓他們把我們帶進去。”

    說著,他就看到門內走出了一個魔法師,淡紫色的魔法長袍在身上飄蕩不已,臉上帶著奸詐的笑容。一眼看上去就知道,這個人絕對不是什麽好東西。

    “城主大人,刺客已經抓到了。”一個衛兵隊長向著這個魔法師行禮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