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中,辛雲天已經能聽到外麵傳來城主的咆哮、怒罵聲,似乎已經近在咫尺。落花飛雪焦急不已:“暮辰,快想辦法逃跑吧。”

    辛雲天笑嘻嘻的道:“跑什麽,不就是一個魔法師嗎,我們兩人聯手,怎麽可能打不過他。”

    “不,你們不是他們的對手。”

    一個女人的聲音忽然在密室中響起來,辛雲天猛的回頭一看,發現在石棺後麵不知道什麽時候打開了一個暗門,他剛才見過的城主夫人正站在門邊上急迫的說道,“約瑟夫很厲害,沒有神劍你們肯定不是他的對手,快跟我來,我帶你們出去。”

    辛雲天不是自大狂,隻是覺得就這麽撤退似乎在落花飛雪麵前有點丟人,以前也就罷了,這會兒嘛,阿米尼亞的幻影以及這位城主夫人兩次都提到,他們不是魔法師的對手,需要依靠神劍的力量來戰勝他,這就是提示,如果一味逞強的話,後果會比較淒慘。

    蒼穹的任務,該考驗你勇氣的時候你退縮,會失敗;但是,當任務劇情中的NPC幾次三番提醒你該後撤的時候你還不撤,那就不是勇氣是愚蠢,最終也會導致任務失敗。

    辛雲天嘴硬了一句後,立刻就帶著落花飛雪撤退,一個閃身進入了暗門。當小門關上的瞬間,城主罵罵咧咧的衝到了密室中,看著這裏空無一人隻有石棺的密室,頓時氣惱的叫罵起來:“是誰,到底是誰敢闖入我的密室。不管你是誰,我一定會把你這隻小老鼠揪出來,然後撕碎你。”

    暗門後的辛雲天和落花飛雪並未走遠,聽到城主的咆哮後,微微一笑,然後跟著城主夫人一起離開了。雖然城主夫人什麽都沒有說,但是兩人幾乎已經猜到了她的身份。

    在城主夫人的保護下,他們順利的離開了城主府。

    來到府外後,辛雲天才問道:“城主夫人,您為什麽要救我們。”雖然已經猜測到對方的身份,但是有些事還是要確認一下。

    果然城主夫人低聲抽泣道:“我本是阿拉丁的妻子,但是現在,哎,已經被約瑟夫控製著,平時都無法離開這個地方。”

    辛雲天心中暗叫一聲果然如此,就聽城主夫人在講述過去的事。

    原來,跟童話中有所不同的是,阿拉丁的叔叔約瑟夫偷取了神燈之後,他的妻子打算引誘約瑟夫,讓他喝醉酒然後偷出神燈。誰料阿拉丁雖然奪回神燈,可約瑟夫不知從什麽地方得到了一把魔法杖,在酒醒後刺傷了阿拉丁。

    神戰士阿米尼亞隻是一個重傷的神戰士,雖然神力強大,但麵對對方手中擁有龐大魔力的魔法杖,他也無法拯救阿拉丁,隻能用殘留的神力保住他的性命卻無法治愈。阿拉丁重傷後,約瑟夫知道自己想要取代阿拉丁成為城主是不可能的,於是便將重傷的阿拉丁囚禁在密室中,自己假冒成阿拉丁。而阿拉丁的妻子知道所有的事情,但卻因為無力反抗約瑟夫的暴行隻能忍辱負重。她將自己和阿拉丁生的兒子送給了城主府的一對年邁的廚師夫婦,放了一場火燒死了一個從城外偷偷帶進來的孩子,當做是自己的孩子,不讓約瑟夫起疑心,然後她又偷偷的挖了一條密道通向這個地方,時常來看望阿拉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