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和落花飛雪換上了一套普通的服裝,用來遮蓋精良的裝備,他們跟著叫尼拉的少年意氣走到了城主府外的小門。

    城主出行,自然從城主府正門進出,而這個小門嘛,則是讓尼拉這樣的仆從進出的地方。尼拉帶著辛雲天他們走到門口,兩個看門的衛兵說道:“尼拉,這是什麽人?”

    尼拉笑嘻嘻的說道:“兩位大哥,夫人要吃新鮮的水果,我這不是讓人拉了一車過來嘛,讓她隨便挑。兩位大哥要不要先挑一些?”

    兩個衛兵也不客氣,當即選了不少新鮮的水果,這才揮了揮手道:“進去吧。”

    “好嘞!”

    落花飛雪混入城主府,這才鬱悶道:“就這麽進來了?”

    “哈哈,你以為呢?”辛雲天笑嘻嘻的說道,“混進來容易,但是想要進入那地下禁地,那可不容易了。”

    尼拉回過頭說道:“兩位,你們在這裏就可以自由活動了,但是一定要小心那些衛兵。他們如果發現你們不是城主府的仆從,沒有穿我們的衣服,會殺了你們的。”

    辛雲天問道:“你有沒有府中仆從的衣服,就好像為我們找的這兩件粗布麻衣一樣?”他們身上穿的隻是一些普通的衣服,畢竟是集市上的商販,不是府中的仆從。

    尼拉搖搖頭道:“這個我就拿不到了。”

    辛雲天沉吟了一下,說道:“那好吧,落花大姐,我們閃。”

    兩人沒有分開,在這種地方,分散了走肯定是找死。他們按照尼拉指的大概方向,很快就找到了城主花園,但是在花園外有一隊六人的衛兵守著。

    “尼瑪,看守一個花園而已,居然用這麽多人?這地方果然有不同尋常的地方。”辛雲天暗罵一聲,看看花園中的情況,想要硬闖幾乎是不可能的。這門口的衛兵雖然等級不高,都是六十級的,也不是精英,但是隻要一開始戰鬥肯定會召喚許多衛兵過來,到時候,別說想偷摸進花園中的密室了,連死在這裏都有可能。

    他低聲問道:“你們第一、第二次任務怎麽樣,沒這麽難吧?”

    “難度差遠了。”落花飛雪說道,“第一次我們進去就是一個山村,然後殺死潛伏在村裏的一個狼人就結束了,不過我們兩人聯手都沒有殺得過那狼人。第二次,咳咳,第二次就不用說了,我們很快就退出來了。”

    “哈哈,我懂,我懂。”

    “懂你妹!”

    辛雲天笑了笑,看著遠處的衛兵,微微搖頭,說道:“我們先撤,找兩個巡邏的士兵,殺了他們,換上他們的衣服再說。”

    這也是辛雲天想到的唯一一個辦法,阿米尼亞說了,想要殺了城主,就必須要找到事情的真相,如果不進入密室,怎能找到真相?

    城主府中到處都是衛兵,兩人倒是很快就找到落單的衛兵殺了,然後有驚無險的進入了花園。花園這個地方雖然看守的人多,但要說嚴密倒也不至於,畢竟這地方到處都有人進進出出,兩人跟在一隊保護著貴婦人和少女的衛兵後麵輕輕鬆鬆的混了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