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飛雪來了興趣,當然,也不由得她不敢興趣。她一直對這個男人有非分之想,可沒想到,在自己的地盤上,他居然被人給吃了。而且吃幹抹淨,一點痕跡不留,偏偏這個混蛋醉的跟死豬一樣,什麽都記不起來。

    她氣呼呼的一跺腳,早知道那天就先下手為強了。

    想到這裏,她狠狠地一把掐住了辛雲天的手,用力的一擰。

    辛雲天吃痛的叫起來:“喂喂,落花大姐,你幹什麽啊?”

    “沒什麽,哼,你爽了啊,爽完了還不知道讓你爽的人是誰,居然以為是老娘,你覺得老娘是這麽隨便的人嗎?”

    辛雲天尷尬的道:“當然不是,但那天我們不是喝了挺多的麽?我以為……酒後亂性,你懂的。”

    “懂你個頭,滾你的,老娘在你眼中就這麽饑渴啊。”落花飛雪氣急敗壞的罵道。她是真的怒了,“你知道那人是誰嗎,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沒有。”

    “香味、觸感,等等,不可能這樣吧。”

    “喝斷片了啊,我能怎麽樣,不過再經曆一次可能我會回憶起來。”

    “呸,你想的美。我估計啊,你晚上沒關門,哪個半老徐娘見到你在房間裏,果斷進來把你給推了。”

    辛雲天和落花飛雪一路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很快就到了阿米城,進城不難,三個金幣就可以了,一人一個金幣。辛雲天再丟兩個金幣出去,那些衛兵幾乎就將他當做大爺一樣了。

    燈神阿米尼亞在一邊提醒道:“嘿嘿,你現在可是一個窮村民,這麽露富可不好。”

    兩人一路上很少說話,這個時候阿米尼亞主動開口,辛雲天就冷笑道:“燈神,直接點,你到底想要我們做什麽?這個任務的目標,是不是傻了城主。”

    阿米尼亞的臉色逐漸變得凝重起來,他看向了城市中央的城主府,淡淡的道:“他該死,但是,你要找出事情背後的真相,才能殺了他。我可以提醒你,他是一個可怕的人,而我,所謂的神戰士,隻能卑微的裝作一個普通人躲在這個世界裏。”

    辛雲天的心髒驟然一抽,他驚呼道:“你妹的,這不是你製造出來的世界?”

    阿米尼亞聳了聳肩膀:“你猜呢?好了,到了這裏我就不跟你們一起了,會被他注意到的,這個惡棍……我早晚得殺了他。”

    說著,阿米尼亞的身體砰的一下消散了。

    辛雲天和落花飛雪麵麵相覷,兩人怎麽都沒想到居然會是這樣,他們以為這是阿米尼亞建造出來的幻象,但現在看來好像不是,這地方是一個真實的地方,阿米尼亞似乎還不是這個地方的主人,他在這裏的生活好悲催,還要躲躲藏藏,活的跟條狗一樣。

    “看來,這次的任務不簡單啊。”

    “我懷疑……”辛雲天想起剛才潘多拉幻影出現後的事,微微皺眉道,“這個家夥是不是故意借著我們的手,來除掉他的敵人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