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未必啊,你忘了冰晟的那件道具了嗎?”破槍提醒道。

    沒人再說話,所有人都緊緊的盯著戰鬥場中。

    辛雲天一把將對方手中的法杖搶過來,但也沒有放鬆任何警惕,他看到了對方的身上有一道冰藍色的光芒崩散,無數的冰雪在天空中形成,覆蓋了以冰晟為中心的方圓五米內。當冰晶觸碰到辛雲天的身體時,他隻覺得一股冰寒的感覺直透心底,動作變得有些遲緩。

    翻滾亂射!

    辛雲天心中頓時一驚,連忙發動了翻滾亂射。然而,當他滾出冰雪風暴覆蓋範圍的時候,身上已經有一片白花花的冰雪覆蓋著,他的移動速度降低到了原來的百分之七十左右,攻擊速度也是如此。

    他心中震駭了一把,這才隻是不到一秒鍾的接觸,自己的身體就開始變得僵硬了,要是被這個冰雪風暴覆蓋住會怎麽樣?他回頭看了一眼,隻見冰晟身邊地上的石頭、植物都覆蓋上了一層透明的冰層,成了冰雕一樣。

    失去了魔法杖之後,冰晟勢必無法使用技能,那他現在使用的這個冰雪風暴,那就是他的道具或是卷軸了。

    辛雲天隻是掃了一眼,隨即便丟下了冰晟。沒有魔法杖的魔法師是不可怕的,因為他無法使用技能,就算可能會有一些道具,但是應該不會造成致命的威脅。那剩下的,就隻有這個遊俠了。

    辛雲天身上覆蓋了一層冰霜,攻擊、移動速度降低了許多,對於遊俠來說這是一個絕佳的攻擊機會,而這個遊俠也沒有放棄。箭矢穿透辛雲天身體外的冰雪,濺起幾點血花,落在冰雪中,顯得尤為刺眼。

    辛雲天二話不說,直接召喚出亡骨戰馬衝向了遊俠,但是遊俠的寵物小狼卻已經趕來,身體一閃擋在了亡骨戰馬的身上。

    衝鋒被小狼擋下,辛雲天索性一不做二不休,直接一個死靈纏繞殺死了小狼。隨即他就解散坐騎,身體一矮,躲開了遊俠的攻擊。

    失去了寵物的遊俠就相當於是少了牙齒的惡狼,不過對於狩獵者來說倒也未必完全如此,畢竟狩獵者們對寵物的依靠並不多。這個遊俠走的就是狩獵者的路線,小狼被殺,他一點也不著急,調整身形,瞄準了辛雲天。

    “還來啊。”

    辛雲天落地後已經向著側方衝出去,連射、散射、毒蠍釘刺,什麽技能放得快就用什麽技能。身上的冰雪正在逐漸融化,移動速度、攻擊速度也都在飛快的恢複著,兩三秒鍾後,他的負麵狀態就已經消失。

    他喝下一瓶生命藥水,將失去的生命值補滿,猛的朝遊俠衝過去。

    遊俠微微一皺眉:“玩近戰?你不是我的對手啊,還是又想像對付冰晟那樣來對付我?”

    失去了魔法杖的冰晟除了使用了冰雪風暴之外,就沒有繼續攻擊,而是和劍瀟瀟一樣,也退到了一邊,示意自己不會繼續戰鬥。

    這個時候,辛雲天已經明白對方的來意了。

    這兩個家夥實力一個都不弱,而且能和劍瀟瀟攪合在一起的,除了眾神之盟之外還會有誰?這個劍瀟瀟口中的神秘組織,終於開始派人來和自己接觸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