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中,為首的中年人聽到少年如此說,便是一笑:“怎麽,這麽有自信?”

    少年擦拭著手中的武器,淡然道:“沒有自信,怎能成為槍神?”

    眾人笑道,人群中一個打扮妖豔的女子笑道:“我覺得小破不錯,的確可以壓過對方一籌。”

    其餘幾人也都笑笑,不說話。

    這時,劍瀟瀟走了過來,看了破槍一眼,笑道:“我看未必。”

    “哦?”少年抬起頭看向了劍瀟瀟,隨即目光就落在她手中的神器上,冷笑道,“就因為他有神器,就比我們強?”

    劍瀟瀟淡淡的道:“你見他到目前為止用過神器的力量嗎?”

    眾人心中一凜,目光有些複雜的看向了正在奔跑、周旋的辛雲天。良久,中年人才說道:“不錯,他從未用過截圖中的那種神器技能,不過,他身上的裝備應該比我們都領先了不少。”

    劍瀟瀟說道:“我可以給你們解釋一下,暮辰的神器可以給裝備融合屬性,所以他從來不會刻意的去追求裝備。所以他的裝備都是白銀居多,黃金偏少,說白了,好裝備都被他拿去賣錢了。反正對他來說除了暗金裝備之外,白銀和黃金的屬性也相差無幾。”

    “額,真是一個財迷啊。”中年人苦笑著搖了搖頭。

    “生活所迫吧。”劍瀟瀟說了一句,然後對破槍道,“拿下你們兩人所有的裝備,你絕對不是他的對手。”

    “你怎麽知道?”破槍有些不服氣的道。

    劍瀟瀟笑道:“你都是我的手下敗將,還能打得過他?”

    “哼,我現在可未必不如你。”

    “那找時間試試看?”

    “試就試,誰怕誰啊。”

    中年人出來打圓場:“好了、好了,看他們的戰鬥吧,勝負馬上要揭曉了。”

    劍瀟瀟看著辛雲天,心中暗笑,這可未必。

    辛雲天借著自己移動速度的大幅度提升,眨眼間就已經到了冰晟的十米範圍之內,這個時候,雙方之間再無任何障礙,這個臉色冷漠的魔法師就在他的麵前。

    辛雲天驟然抬頭看著他,忽然大笑道:“冰晟,別來無恙!”

    什麽?

    冰晟心中一震,他是誰?

    背後的遊俠也是一頓,他認識冰晟?

    山林中的眾人也麵麵相覷:“怎麽回事,瀟瀟你和他說了?”

    “怎麽可能。”劍瀟瀟也是一臉的納悶之色,“我沒聽說他認識冰晟啊。”

    就在冰晟愣神的一瞬間,辛雲天憑借著超高的移動速度已經跨越了十米的距離到了他的身前,一把抓向了他手中的法杖。

    該死!

    冰晟猛然驚醒,上當了。

    他連忙抽手,但是已經來不及了,他忽然感覺到手中空空蕩蕩,他的魔法杖已經落到了對方手中。

    劍瀟瀟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原來如此,這家夥還真奸詐。”

    中年人也笑了出來:“他靠著那一聲大喝讓冰晟分心,然後用他的搶奪技能搶走了冰晟手中的魔法杖,現在,冰晟就成了無牙的老虎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