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洛雲長風苦笑道,“原來在你心中我就是這麽一個卑劣小人啊。”

    “難道不是麽?”辛雲天諷刺道。

    洛雲長風倒了兩杯咖啡,一杯遞給辛雲天,還有一杯自己端起來抿了一口,這才舒了口氣,幽幽的道:“小君,是我妹妹。”

    “噗!”

    辛雲天剛喝道口中的咖啡瞬間噴了出來,要不是洛雲長風頭轉得快,肯定得噴他一臉。他指著洛雲長風,哆嗦著道:“你、你開玩笑吧?”

    荒誕,太荒誕了。

    辛雲天隻覺得一陣無語,他看向洛雲長風的目光也像是在看個白癡一樣。

    洛雲長風似乎很樂意看到他這個吃驚的樣子,他笑著道:“暮辰,我是真的嫉妒你。他娘的,這麽多年,你都一直和小君在一起,有這樣一個可愛的妹妹,這種幸福,原本應該是屬於我的。不過,我也感謝你,我知道你一直將她照顧的很好、很好。”

    辛雲天連連擺手:“等等,你先說清楚,小君怎麽成了你的妹妹?”

    “你應該知道的。”

    “我不知道,你說。”辛雲天強硬的道,其實他已經猜到了一些,但是自己不想承認罷了。

    洛雲長風看出了辛雲天的心思,笑道:“好,我說。你應該知道,小君是你姑媽領養的,對吧,不要否認,我已經去過你們的老宅,看到了牆壁上有一個地方被敲碎後重新抹上了水泥。不過還沒來得及刷牆粉。那裏,應該就是你姑媽藏領養聲明的地方吧?”

    辛雲天都懶得去問洛雲長風是怎麽進入老宅的,他歎了口氣,靠在椅背上,點點頭。

    洛雲長風說道:“其實,這張領養聲明並不是真的,你難道沒發現,這張聲明更像是一張字據而不是正規的證明嗎?它其實是你姑媽和我父親之間的一份協議。”

    “協議?”

    “嗯,這麽說吧,當初我父母離婚,隨後他和你姑媽結婚。那個時候小君還未出生,但我媽已經懷了她。等到小君出生後不久,我媽去世,隨後小君就被我舅舅送到了父親那邊,由他和你姑媽撫養,那時候,很多人都以為她是我父親和你姑媽的孩子,但並不是這樣的。後來,我父親和你姑媽離婚,可是因為他要出國,有諸多不便,所以小君就留給你姑媽照顧。想想,你姑媽真的很偉大,照顧著一個和自己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人這麽久,直到她去世。”

    辛雲天抿著嘴,臉色鐵青。這裏麵的關係雖然複雜,但是他還是很快就理清了思路,說白了,自己姑媽一直在照顧著她丈夫和前妻的孩子。

    他沉聲道:“後來呢,既然你們知道這件事,為什麽讓小君受這麽多苦。”辛雲天憤怒,他覺得自己受苦沒關係,但是當姑媽死後,小君跟著自己受了這麽大的苦,而洛雲長風呢?他們家族的條件這麽優渥,為什麽不將小君接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