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雲長風看著辛雲天的神色變幻,得意的靠在椅子上,笑道:“怎麽樣,這樣一來,你覺得你這個殘破的神器核心還能值一億元嗎?”

    “嗬嗬。”辛雲天也笑了,他歪著腦袋說道,“值,當然值,畢竟這是神器嘛,你可以問問遊戲公司的程序設計員,他們這款遊戲一共設計了多少神器,恐怕兩隻手都數的過來。”

    咳咳、咳咳!

    洛雲長風忽然劇烈的咳嗽起來,過了好一會兒才平靜下來,他擺了擺手,說道:“好吧,不談這個,我這次找你過來並不是為了你的神器。我給你一億美金,你把小君讓給我,好不好?”

    “你說什麽?”辛雲天啪的一聲拍在桌子上,猛的站起來,察覺到附近的議論聲,他才意識到自己的失態。他重新坐下,死死地瞪著洛雲長風:“你到底要做什麽,洛雲長風,我發誓,你要是敢動小君的心思,我一定會殺了你的。”

    洛雲長風疑惑的看著他:“哎,小君是你的表妹啊,你這麽激動做什麽?”

    “我……”辛雲天鬱悶,早就知道這個家夥不懷好意了,沒想到他居然將主意打在小君身上。

    洛雲長風見他不說話,便怪聲笑了起來:“暮辰,你該不會是喜歡上你表妹了吧?她可是你的表妹喔,你們這樣做,有違常倫啊。”

    “這事與你無關。”辛雲天不耐煩的揮了揮手,喝道,“如果你隻是為了這件事來找我,那我可以告訴你,沒門兒。以後,也請你離小君遠一點。”

    洛雲長風嘖嘖說道:“一億美金啊,這樣你都不動心?”

    “別說一億美金,你就算給我十億,我也不可能讓小君離開我。”

    洛雲長風看著辛雲天的表情,淡淡的道:“你是認真地?”

    “當然。”

    他微微皺眉,一手你這下巴沉吟了好一會兒,這才點頭道:“很好,我現在立刻就給你開支票,隻要你拿到錢你就不會認為我是在開玩笑了。”

    “我沒有認為你是在開玩笑,所以,告辭了。”辛雲天站起來,一腔怒火無處發泄,他恨不得狠狠地一拳砸在洛雲長風臉上。

    但是,當他準備轉身的時候,就看到洛雲長風露出了詭異的笑容,這個笑容,似乎帶著幾分欣慰。他微微皺眉,沉聲道:“洛雲長風,你玩什麽把戲?”

    洛雲長風點點頭,說道:“好吧,和你說實話,你先坐下。嗬嗬,看來你對這個沒有血緣關係的表妹還是很喜愛的。”

    “那是當然……你說什麽?”辛雲天猛的抬頭,目光冷厲的盯著他,“周慕青告訴你的?”

    這個秘密,除了周慕青之外再無外人知曉,洛雲長風知道,就隻有周慕青泄密的可能。

    不料,洛雲長風卻好奇道:“咦,她也知道了嗎?唔,她知道你和小君不是親兄妹,她還跟你在一起,難不成她默許了小君的存在?這可有意思了。”

    辛雲天一時間心亂如麻:“你到底什麽意思,這些事你是怎麽知道的。”他壓低了聲音,似乎怕小君就在身邊,將這秘密聽了去。忽然間,他靈光一閃,驚駭道:“你跟我說這些,難道是想用這個秘密來威脅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