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將技能符石調整完畢,這才往後退開些許,拉開距離,直接對準了遠處第一波怪物,攻擊。

    砰!

    隻聽得一聲槍響,但是有數發子彈同時飛出去,在空中劃出一空氣波紋,五發子彈中有兩發落空,另外三發盡數命中目標,其中一個亡靈怨魂被命中之後觸發了減速效果。

    “喲,運氣不錯。”辛雲天立刻改變目標,對著為未觸發減速效果的怪物來了一次連射。連射,也是可以一次性發出兩發子彈,期間的間隔微乎其微,在和普通怪物戰鬥的過程中,這個間隔的時間甚至可以忽略不計。兩發子彈,就意味著有兩次觸發減速效果的幾率。

    連射過後,目標沒有被減速,依然快步衝了過來,辛雲天也不著急,利用普通攻擊進行穩穩的平射,等到觸發了減速效果之後,才瞄準了最後一個怪物。他一邊後退,一邊攻擊,這些怪物的生命值都比較高,防禦也不弱,殺一個怪物平均需要十秒鍾左右。當第一個怪物死亡的時候,兩外兩個怪物的減速效果差不多就要結束,想要不出意外,那攻擊的銜接一定要十分到位。

    辛雲天早早的就將那些怪物的移動路線看在眼裏,殺了第一個之後,槍管微微一抖,兩顆子彈就已經飛向了另一個怪物,隨即,又一顆子彈飛出的時候居然偏出了少許,命中了另外一邊的怪物。

    如果這個時候有其他神槍手職業的高玩在這裏,肯定會震驚不已。他們正在苦心孤詣的研究如何利用槍身的顫抖而改變攻擊目標的時候,這個家夥居然已經用的這麽熟練了,在風箏過程中都能用出來。

    抖槍,這又是一種神槍手以及遊俠的攻擊技巧。利用槍身的顫抖,在不轉動身體的情況下來回攻擊不同的目標。這種技巧說起來好像很簡單,但是做起來卻很難,尤其是在開了急速射擊這種增加攻擊速度的技能後,因為攻擊速度太快,想要利用抖槍這個技巧在不同的怪物之間切換很容易造成子彈飛空的情況,反而得不償失。

    這種技巧,目前在各大論壇上都有提及,很多神槍手都是以掌握這種技巧為傲。可是,辛雲天卻已經將這種技巧做到了無比熟稔的地步,對他來說,這隻是一種普通的神槍手技巧,屬於基礎中的基礎。

    殺完第一波小怪,辛雲天休息了一下,略作調整,很快就開始拉第二批怪物。洞穴中的怪物數量很多,殺起來又慢,他廢了不少功夫才殺完了所有怪物,也如願升到了57級。洞穴中,隻剩下潘多拉之盒碎片漂浮著,他狐疑的看著這塊碎片,難道就這樣結束了?

    不會這麽簡單吧?

    辛雲天自嘲的笑了笑,或許自己想多了吧。不過事已至此,幹等著也不是辦法,他現在能夠做的就是獲取這塊碎片。他伸出手一把抓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