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未知之地,辛雲天每升一級就多一分保障,哪怕隻是多五點生命值,一點防禦值,說不定也能挽救他一次性命。

    可惜,這個通道並不太長,辛雲天殺了二十多個怪之後,就來到了通道底部,這是一個巨大的地底洞穴,內部布滿了大量發光的植物,散發著幽冷的光芒。洞穴中盤踞著大量八十級的怨魂,在整個洞穴的中央,一塊巨大的金屬碎片漂浮在一個祭台上,暗金色的光芒輕輕的閃動著,看起來奇異無比。

    “潘多拉之盒碎片!”

    雖然已經猜到這個洞穴和潘多拉之盒碎片有關,但是當真的看到這個碎片的時候,他依然忍不住驚呼起來,真的是潘多拉之盒的碎片,那個造型、那個圖案還有那上麵所散發出來的氣息,確認是潘多拉之盒的碎片無疑。

    辛雲天激動的渾身發抖,兩個多月了,他終於見到了潘多拉之盒的另一塊碎片,現在獲得了這個碎片之後,潘多拉之盒應該就能夠給白銀裝備屬性了吧?或許,還能給黃金裝備融合屬性呢。

    “哈哈,好寶貝,你是我的了。”

    辛雲天深吸了一口氣,目光灼灼的盯著這件碎片,他雖然激動,但還沒有忘乎所以,這個碎片周圍的怪物數量太多了,如果不想辦法殺死他們,不等他走近碎片,估摸著就直接被秒殺了。

    不過,這裏的亡靈怨魂基本上都是三個以上聚在一起,他們的仇恨必然是連鎖的,攻擊一個立刻會引到三個,而且還有幾個精英混在其中。

    “呼,慢慢來,一波波擊殺。”辛雲天深吸了一口氣,打開技能列表準備調整技能。急速射擊、連射,這兩個技能符石都已經提升到了LV3,是不可能替換下來的,剩下的幾個技能中,急速後撤也是必須要有的,這是一個逃跑類型的技能,至於剩下的一個絕對不能用翻滾亂射,接下來要風箏怪物的話都會在狹窄的通道中進行,翻滾亂射這個技能逃跑性能不夠強,亂射傷害又不夠高,遠不如急速後撤來得實用。至於另外幾個技能符石,分別是瞄準射擊、破甲射擊、眩暈射擊、毒蠍釘刺以及新得到的散射。

    前麵四個技能都是老技能,沒什麽特殊的,瞄準射擊雖然攻擊彪悍,但是在這裏的實用性不高。破甲也同樣如此,這個技能一向都是被辛雲天當做雞肋技能的,除了一開始的時候用來湊數,後來基本上沒用過。眩暈射擊倒是不錯,雖然有減速彈藥,但是有一個眩暈技能的話,配合起來效果更好。毒蠍釘刺需要和持續傷害彈藥配合才能產生最好的效果,不過越級殺怪明顯是減速彈藥更好一些,畢竟安全第一嘛。

    至於最後的散射,其實是一次同時攻擊五個目標,當然,這幾個目標的距離要比較靠近,如果過於分散也是不可能的。

    辛雲天考慮了半晌,最後還是選擇了這個散射,原因無他,還是為了安全考慮。因為對麵的怪物數量過多,如果一槍槍的使用減速彈藥將它們減速顯然是不太現實的,33%的概率可不算高,如果運氣差一點,一個怪物可能要命中五六次才能將他們減速。眩暈射擊固然不錯,但是隻能命中一個目標,對於另外幾個卻無能為力,而散射的話,雖然有十五秒的冷卻時間,卻能夠同時攻擊數個目標,如果運氣好隻要有一個觸發了減速效果,那也賺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