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沉聲道:“小心不要大意,這個馬大嬸雖然是普通怪,但是實力比精英還恐怖。她的攻擊速度很快,而且每次攻擊都有可能讓你出現流血狀態,這種狀態可以疊加,如果疊加滿五次,她可以一下秒了你。所以一旦進入流血狀態,立刻躲開,有多遠跑多遠。”

    “好!”落花飛雪重重的點了點頭,知道這不是鬧著玩的,一下被秒?這種技能可非常少見。

    辛雲天已經抬起了武器,說道:“我先上。”

    被激怒的馬大嬸十分厲害,雖然她是左右各拿一把屠夫刀,但是普通攻擊力卻不弱,辛雲天不敢硬抗,隻能依靠翻滾亂射和快速後撤在房間內跟他周旋,實在玩不過了,就閃到門外去,等她衝出去後,拚著挨兩下再衝進來。他不敢跑得太遠,隻要自己跑出門二三十米,這個馬大嬸就會回頭到房間裏,不僅任務失敗,就連情書也沒了。這位大嬸會在窗口很哀怨的讀著情書,不管是誰來都不會理會。

    沒多久,馬大嬸的血條已經降低到了20%,她停下攻擊,將屠夫刀往地上一丟,狂怒道:“你們這些強盜,我會親手撕碎你們。”

    “這是典型的賊喊捉賊。”落花飛雪不滿的抱怨道。

    “哈哈,她可不認為自己是賊。”

    辛雲天笑了笑,雖然這個黑風寨的每一個強盜都不討人喜歡,赤炎城的執政官更是恨不得將他們除而後快,但是這些強盜自己卻不覺得自己有多壞,在整個劇情中,他們也隻是一群可憐之人。

    辛雲天已經收起了武器,靜靜的看著繼續狂暴的馬大嬸,結束了,隻要將她的生命值殺到20%以下就結束了。在她狂暴的時候,辛雲天淡淡的道:“殺了你愛人的並不是我們,相反,這封信是我們從這四個人身上得到的。”

    “你胡說。”馬大嬸憤怒的吼叫道。

    不過,當她的目光看向那四個小隊長的時候,後者都低下了頭,很快,有一個小隊長輕聲說道:“對不起,我的愛人,嫉妒控製了我們,讓我們殺了我們的兄弟,這麽多天來,我們一直很後悔,不明白當初為什麽這麽衝動。”

    “哦,不!”馬大嬸一屁股墩子坐在地上,整個廚房的小樓都輕輕的抖了三抖,她哀嚎道,“你們這群沒良心的混蛋,風將你們當做兄弟,你們卻殺了他,我……我真想殺了你們為他報仇。”

    “就算死,也不能彌補我們的錯。但是,如果能夠讓你高興一點,我們願意去死,這也能減輕一點心中的罪惡。”

    落花飛雪看著這狗血的煽情戲,捅了捅辛雲天的腰肢:“喂,這個任務到這裏就結束了?”

    “還沒呢,最後還有一步,就在不遠處。”

    “喔。”

    接下來,馬大嬸詢問了關於那個叫風的男人的屍體在哪裏,得知這幾個混蛋就把他的屍首埋在了廚房後麵不遠處,於是馬大嬸就去墓地祭拜了一下。就在她祭拜墓地的時候,那位風的靈魂出現了。

    當落花飛雪看到風的靈魂時頓時噴了:“你妹啊,設計師腦子進水了啊,這麽個青蔥水嫩的大帥哥居然會喜歡這女人?”

    風的造型的確十分帥氣,而且十分符合東方人的審美觀,黑色的長發、俊朗的麵龐、瀟灑不羈的氣質,尤其是身上的穿著,和普通的黑風寨強盜很不一樣。聽著他和馬大嬸綿綿的情話,落花飛雪已經淚奔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