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暮辰你給我閉嘴。”

    落花飛雪笑得都快直不起腰來:“什麽風雨猶存,什麽一坨一坨,你能不能再惡心一點啊。”

    “啊,我都覺得已經夠惡心的了,你這麽重口味,還要再惡心一點?”

    “去死,你這混蛋。”

    辛雲天笑了笑,沒有繼續和她耍嘴皮子,而是和馬大嬸對話,他遞出手中的情書。就見馬大嬸接過情書,愣愣的看了好一會兒,忽然抬起頭,麵目猙獰的叫嚷起來:“來人啊,有入侵者!你們這些王八羔子,你們死哪裏去了?”

    唰唰!

    就聽到門口傳來一陣呼喝聲:“是誰,誰敢擅闖她的香閨!”

    “我的愛人,我來救你了!”

    落花飛雪被嚇得連忙倒退,目瞪口呆的看著門口跳進來的四個NPC,張口結舌說不出話來:“這、這個……他們是?”

    辛雲天笑道:“覺得他們眼熟不?”

    “嗯,好像是在哪裏見過,咦,這些怪物都是小隊長,難道是……?”

    辛雲天看著一臉疑惑的落花飛雪,解釋道:“不錯,他們就是我們在六角亭殺死的那些小隊長,也都是這位馬大嬸的情人。”

    “喔喔,懂了,他們以為老情人有危險,所以回來救她。”

    隻聽馬大嬸一指辛雲天,大叫道:“這個人殺了我最愛的風,你們幫我殺了他。”

    四個小隊長麵麵相覷,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不過,他們的猶豫也不過就是一刹那,就聽得四人笑聲嘀咕道:“殺了他,將老五的死推在他身上。”

    “不錯,這樣一來,誰也不知道我們殺了老五。”

    “上,殺了他!”

    辛雲天連忙提醒道:“落花大姐,準備戰鬥。雖然是四個精英,不過他們的戰鬥力和之前已經無法相比了,他們的攻擊力都削弱了一半以上,你兩個、我兩個,幫忙搞定他們。”

    辛雲天一邊說著,已經丟出了一個魔法炸彈,在四個小隊長的血條變紅的時候,炸彈爆開,帶起一片傷害。落花飛雪連忙上前拖住兩個,辛雲天則是微微閃躲了一下,放了一個瞄準射擊。

    攻擊力降低一半,辛雲天就不用躲閃的那麽頻繁,完全可以隨意一些,而且這個廚房就算想要躲閃也沒那麽大的地方,靠著生命藥水的支撐,一挑二完全沒問題。等到小隊長的血條下降到一半的時候,他就開始跪在地上求饒:“饒了我吧,大爺。”

    落花飛雪的攻擊力沒有辛雲天那麽高,看到有小隊長求饒,詫異道:“這些家夥這麽沒種?”

    “不然你以為呢?”

    很快,四個小隊長全部求饒,但是戰鬥還沒有結束,隻聽馬大嬸憤怒的咆哮道:“你們這群沒用的蠢貨,老娘沒少在你們身上下功夫,但是現在,你們連一個小孩子都殺不掉。風,我最愛的風,我會給你報仇的。”

    原本不過是一個46級普通NPC的馬大嬸身上忽然湧起一道赤紅色的光芒,猶如血一般粘稠的紅光布滿了她的雙眸以及覆蓋著全身,她的等級未變,但是身上卻有了一個增益效果:“激怒,因為愛人的死亡而憤怒,攻擊力提高100%、攻擊速度提高100%,受到的傷害提高100%。”

    “這個是以血換血啊。”落花飛雪看著已經完全不一樣的馬大嬸驚呼起來,這種提高攻擊但是完全放下了防禦的姿態,這在某些遊戲中,叫做狂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