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色小鎮的暗色酒館中,辛雲天的對麵坐著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哈蘭狂人。

    從神廟中出來之後,辛雲天和狂龍魔戰等人簡單的聊了幾句,拿了五十個金幣後就離開了隊伍,準備自己練級,不過這個時候他卻意外的收到了哈蘭狂人的消息約他在暗色酒館碰頭。

    辛雲天原本打算拒絕,不過哈蘭狂人的堅持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他猶豫一下之後,還是答應赴約。

    前來赴約的,除了哈蘭狂人之外還有一個女孩子。

    女孩最多也就十七八歲的樣子,和楚曉君很差不多大,她見到辛雲天進來之後就站起身,微笑道:“暮辰大哥,你好。”

    辛雲天看了一眼她的名字,心中有些訝異:“哈蘭小仙?”

    “嗯,是我哦。”哈蘭小仙看了哈蘭狂人一眼,說道,“上次的事情給暮辰大哥添麻煩了,後來狂人大哥讓我讓我過來跟你說聲抱歉,我一直不肯呢,嘻嘻,你也知道的嘛,做錯事了總歸有些難為情的。”

    哈蘭小仙吐了吐舌頭,一臉的俏皮。

    辛雲天笑道:“道歉就算了,也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狂人過於較真了。嘿,狂人,這就是你不對了,怎麽可以讓這麽漂亮的小妹子過來跟我道歉啊。”

    哈蘭狂人撓頭大笑道:“暮辰兄弟大人有大量,不計較這些小事,不過我們可不能不放在心上,一會兒小仙多陪暮辰兄弟喝幾杯。”

    辛雲天笑道:“說了不用這麽麻煩,對了,你們不會親兄妹吧?”

    “不是。”哈蘭小仙抿嘴笑道,“我們隻是同一個工作室而已,同事關係而已,不過狂人大哥很照顧我們,所以我們喝他的關係都很好。”

    哈蘭狂人哈哈點著頭,端起酒杯掩飾著嘴角的抽搐。

    照顧?大姐,你照顧我們還差不多!

    辛雲天大笑道:“我就說嘛,小仙你長得這麽漂亮,而狂人就……哈哈,有點寒磣了,狂人勿怪,其實你也不難看,身材魁梧,不知道有多少妹子喜歡你這個類型的呢,不過,你和小仙一比,那就差得遠呢。”

    “我懂、我懂。”哈蘭狂人連連點頭,他總有一種感覺,為毛這話聽著不是在誇小仙,而是在損自己呢?

    哈蘭小仙看起來很歡快,抿嘴笑道:“嘻嘻,別人都是這麽說呢。”

    辛雲天笑笑,說道:“對了,那個哈蘭魔槍也是你們哈蘭工作室的?”

    “嗯,是我們工作室的一個高手,實力也不錯哦。”

    辛雲天點頭道:“看到了,魔龍塔排名第三,牛啊。”

    哈蘭小仙眼中閃爍著明亮的光芒,說道:“現在已經是第四咯,暮辰大哥你還不知道嗎,你也已經降到第三名了。”

    “哦?”辛雲天詫異道,“還有誰上榜了。”

    哈蘭狂人道:“劍瀟瀟,目前的記錄是53層,這是一個小時前的記錄,看來他已經在第54層折戟。”

    辛雲天悚然動容:“劍瀟瀟居然已經到了54層?高手啊,如果是近戰職業的話,別說是第五十層了,就連四十五層也很難通關,這家夥怎麽做到的?”

    “天知道,我們對這個消息很感興趣,可惜,似乎整個赤炎城都沒人聽說過他。”哈蘭狂人聳了聳肩膀,一臉無奈的道。

    辛雲天也感慨不已,這個劍瀟瀟,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實力非同小可啊。

    哈蘭小仙好奇的看著他:“對了,暮辰大哥,你也是在第五十層的時候輸的嗎?還是根本就沒有去挑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