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隻看通關記錄榜,很多人都會震驚於洛雲長風他們的記錄,不帶祭司的記錄,應該已經到了極致吧?而且,榜上的每一個人實力都很強,雖然不都是等級榜前百強,但是又三個人在戰鬥力榜前百,還有兩個也都在戰鬥力榜的前兩百名。

    沒有祭司,隻有一個肉盾、一個強力輔助外加三個DPS,這樣的組合所創造的記錄應該無人可以打破,就算可以,那也不會相差太大。

    辛雲天進入副本的時候也是這麽想的,因為他知道31分鍾的通關記錄真的差不多是極限時間了。但是現在他不這麽想了,洛雲長風的隊伍的確是暴力隊伍,但是他們采取的卻是保守的風箏打法。當然,正常情況下,辛雲天也是會這麽打,先清單側小怪,緊貼單側進行風箏。不過,現在情況特殊,要清單側小怪當然也可以,但是多了一個稀有精英,他們殺的時候就要更加的謹慎,而且還要考慮到戰鬥過程中是否會吸引到稀有精英的仇恨,畢竟他是在各個房間不停的巡視,有時候需要等待他巡視過去,然後才能繼續戰鬥。

    這樣的情況下,辛雲天才會決定直接集火搞幽靈克斯特,比起風箏,這種打法更加瘋狂,但是毫無疑問,這也更加節約時間。

    瘋狂的還在後麵,解決掉幽靈克斯特之後,眾人順著蜿蜒曲折的通道一路向下到達了最終的密室,這個密室中一共有四個被腐化成黑暗祭司的神廟祭司,在他們圍繞的中央,有一個深褐色的鍋子,裏麵裝滿了黑色粘稠的液體。

    這些祭司的攻擊力很高,生命值也很高,而且每過十五秒會有一個新的祭司加入戰鬥,辛雲天等人的傷害對付這些祭司綽綽有餘。如果有銅牆鐵壁這個技能,孤傲高手能夠輕鬆抗住他們的攻擊,但是這些技能目前處於冷卻中,他隻能扛著盾牌盡量讓自己減少一點傷害,好在旁邊還有一個金剛,在危險的時候能夠分擔一次攻擊。

    不過讓金剛的主人覺得鬱悶的是,寵物複活石一個個的嘩嘩嘩流出去了,這可都是錢啊。

    四個DPS,很快就將這些黑暗祭司一個個搞定,當戰鬥結束,就聽到門口傳來一聲痛苦的呻吟聲:“哦,天啊,讓我看看這裏發生了什麽?”

    年邁的神廟祭司洛嘉走了進來,他看著那一鍋黑色的液體,驚慌失措的叫道:“這是……亡靈腐液,天啊,這是一種可以將生靈轉化為亡靈的邪惡毒藥,難怪下層的祭司要麽死亡,要麽變得邪惡,他們是被這些亡靈腐液給侵染了。我必須要要毀滅他們,勇士們,為我守護入口,不要讓那些邪惡的怪物來打擾到我。”

    說著,神廟祭司洛嘉手中的法杖散發出一道金色的光芒注入了那一鍋亡靈腐液中,在通往上層的通道處,傳來了悉悉索索的叫聲。

    辛雲天提醒道:“這個時候會有大量的怪物從上麵湧下來,絕大部分是普通怪物,但也有小部分是精英。碰到精英,高手抗住,我們一起將它秒了,其他的小怪,盡量殺。”

    這時,就看到出口處有一個搖搖晃晃的亡靈走了下來,它的身上還穿著神廟祭司的長袍,正在淨化亡靈腐液的洛嘉渾身一個哆嗦:“哦,不,這是我的學生,他是一個好孩子,為什麽、為什麽他也被亡靈腐液給侵蝕了。”

    辛雲天撇了撇嘴,這個家夥就是不集中注意力,所以才會死在這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