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笛聲由遠及近傳來,這大概是明珠市警方出警最快的一次,一起過來的還有120,看來周慕青的那個電話非同小可,當他們過來的時候,就看到不知死活的瘦子和捂著腦袋嗚嗚哭著的胖子。

    在他們不遠處,周慕青抱著辛雲天,眼淚就好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的往下掉。

    負責進行急救的醫生過來看了一眼,不由暗暗歎了口氣,太慘了。

    一個護士將周慕青扶了起來,由醫生開始對辛雲天進行緊急處理,他們不敢有絲毫怠慢,這可是院長親自交代下來的事,而且聽院長的語氣,要是這個人出了什麽事,那他們差不多也就幹到頭了。

    一輛奧迪A4停在路口,穿著襯衫的中年男子跳下車,大步走了過來。這人一看就是身居高位,身上帶著濃濃的官威,但是現在,他步履倉促,遠沒有了平日裏的冷靜。這裏的警方負責人見他過來,連忙說道:“錢局……”

    “這事等會再說,女孩子呢,有沒有事?”

    “女孩沒事,她男朋友還在搶救中。”

    “男朋友?”中年男子微微鬆了口氣,同時又有些疑惑,周慕青有男朋友了?是哪家的公子。

    他走入小公園,遠遠地就看到了由一位女警陪伴著的周慕青,他連忙走上去,對女警揮了揮手示意他走開,自己則是對周慕青說道:“小青,你沒事吧?”他看著周慕青布滿血汙的臉,憐惜的道,“去錢叔車上?”

    周慕青搖搖頭,一步一步的跟在被抬著的辛雲天身後:“我要去醫院。”

    “去醫院也好,檢查一下身體。”

    周慕青不置可否,隻是淡淡的說了一句:“謝謝。”

    錢忠良看了看情況很糟糕的辛雲天,臉上一片鼻青臉腫,身上的血暫時止住了,但是因為昏迷,需要進一步檢查。他沉吟道:“小青,我陪你一起去醫院。”

    “嗯。”

    醫院中,辛雲天正在搶救室中搶救,周慕青等在門口,默不作聲。

    錢忠良看得出,周慕青的一顆心全在辛雲天身上,如果這樣下去,她自己也會垮掉,心理壓力太大了。他打算分散一下周慕青的注意力,便問道:“這小夥子是你男朋友?”

    周慕青搖搖頭:“是我同學。”她咬著牙,剛剛止住的眼淚唰的一下流了下來,帶著哭腔的聲音顫抖著,“我還沒有來得及表白,錢叔,求求你一定要救他好不好,一定要救他。”

    我還沒來得及表白!

    幾個小護士一聽,忍不住紅了眼眶。

    “如果他死了,我該怎麽辦呀,出門之前我還在和他吵架,我、我為什麽要和他吵架啊,還有小君,如果小君知道他受傷,她肯定會崩潰的。”

    饒是錢忠良已經過了感性的年紀,但是驟然聽到這句話,也不由自主的心中一酸,他摟住了周慕青的肩膀,說道:“放心,市醫院的院長是我的好朋友,我一定會讓他們竭盡全力救你的朋友,這件事我已經和你父親匯報過了,他正在趕回來。”

    “他回來又有什麽用?我隻要辛雲天好好地,隻要他好好地,無論怎樣都可以。錢叔,你知不知道,我寧願他自己跑掉,也不要他像現在這樣受傷。我不要他當英雄,我隻要他好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