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漆漆的公園呢,忽然跳出來兩個持刀的匪徒,這是什麽節奏?

    這是要給自己英雄救美的節奏啊。

    辛雲天反手握住了周慕青纖細、柔嫩的小手,一步步的向公園中退過去。一胖一瘦兩個匪徒步步緊逼,他們已經看到了被辛雲天擋住了一半的周慕青,瘦子劫匪淫笑起來:“沒想到哥倆今天運氣不錯,還有這麽一個小美人兒,你們退啊,繼續退啊,退到公園裏,老子就將你們就地正法。”

    胖子也發出了陣陣淫笑,一隻手輕輕耍弄著明晃晃的小刀,忽然聽到嚓的一聲,他發出了殺豬般的嚎叫聲:“他娘的,痛死老子了。”

    辛雲天和周慕青都被他的叫聲嚇了一跳,連忙看去,卻見這胖子技術不熟練,玩刀的時候把自己的手給割傷了,鮮血直流。瘦子氣的破口大罵:“胖子,你丫的給我小心一點,叫這麽大聲,把別人招惹過來了怎麽辦?”

    “我痛啊,哥!”胖子帶著哭腔道,他是真的疼,這一刀子下來,雖然傷口不深,但畢竟也是刀傷啊,突然之間那鑽心的疼,他哪能受得了?

    瘦子氣得罵道:“自己沒本事,學人家玩刀子,你給我悠著點,先用衣服把傷口捂著,等把這兩人搶了再帶你去醫院,就說、就說切菜的時候割到了。”

    “我知道了哥。”胖子委委屈屈的說道。

    噗嗤。

    被辛雲天護在身後的周慕青忽然笑了起來,眾人詫異的看著她,就連辛雲天也好奇:“班長,這都什麽時候了,你還笑得出來啊?”

    周慕青笑道:“辛雲天,你找來的人也忒不專業了吧?”

    “什、什麽找來的人啊??”辛雲天一頭霧水,這都什麽事兒啊?

    周慕青說道:“難道這兩個家夥不是你找來的龍套麽?好讓你有英雄救美的機會啊,不然怎麽會這麽巧,平白無故的你把我叫出來散步,還不帶小君一起,出來之後就遇到了這樣的事。”

    辛雲天這下明白了,感情周慕青以為這是在演戲呢。他苦笑道:“你是不是電視劇看多了?我才不會做這麽無聊的事呢。”

    對麵的瘦子嘎嘎笑道:“小美女,是不是演戲你一會兒就知道了,你們兩個,把錢交出來,男的給我滾到一邊去,不然的話,別怪哥哥刀子下不留情啊。”

    辛雲天沉聲道:“兄弟,我覺得你先送朋友去醫院比較好,我這裏有一百多塊錢,就當湯藥費吧。”

    “嘿。”瘦子看了一眼可憐巴巴的胖子,問道,“你要錢,還是要妞兒。”

    胖子捂著手,咬了咬牙道:“錢也要,妞也要。再說了,一百多塊錢,打發叫花子呢。”

    辛雲天苦笑道:“你們要搶多一點,就應該找個成功人士,我們兩個一看就是學生,搶我們有啥好處啊。”

    “有好處,女人就是好處,老子已經憋了大半個月了。”瘦子眼中閃爍著淫穢的光芒,他嘿嘿笑道,“胖子,一會兒你看著那個男的,這女的麽,哥哥先爽完了再讓你爽。”

    周慕青越聽越不對勁,她小聲問道:“辛雲天,這兩人真不是你找來的?”

    “廢話,你以為我這麽無聊啊。”辛雲天鬱悶不已,都這個時候了,她還在懷疑什麽啊?他深吸了一口氣,扭過頭低聲道,“一會兒我拖住他們兩個,你順著公園裏的路一直跑,對麵還有一個出口,那邊路上人稍多一些,出去之後立刻報警,明白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