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和三寶練了一個多小時,看看時間已經差不多將近十二點,便叫來三寶,說道:“我準備下線吃飯了,你們繼續玩遊戲嗎?”

    大寶說道:“玩啊,一會兒隨便吃兩口然後上來繼續,嘿嘿。”

    辛雲天無語的看著他,他自己是因為重生之前經常玩遊戲,所以更容易集中注意力,第一神槍手這稱號也不是白叫的。倒是這三個家夥都是怪胎啊,操作好,準頭好,還能長時間的集中注意力而不感覺疲憊,都是牛叉的家夥。

    他暗暗搖了搖頭,便跟三寶說道:“我下線之後估計要休息一會兒再上來,你們有時間的話,去把村長的任務做了,最後可以得到技能符石的。”

    二寶吃驚的看著他:“啊,你怎麽把這個消息告訴我們了?你就不怕戰神盟的人找你麻煩?”

    三寶一臉警惕的道:“你不會是騙我們的吧?”

    辛雲天笑道:“之前不肯說,是因為我們是陌生人。現在我們已經是朋友了,告訴朋友沒關係的,而且,這個東西很快也會被人發現的,也不算什麽秘密。你們能夠早一點的拿到符石,接下來殺怪就輕鬆一點!”

    說著,辛雲天將任務的注意點說了一下,這三個人雖然看起來呆呆的,但不是傻子,隻不過比較淳樸而已,或許是因為生活在山裏,與世隔絕,看起來像個小孩子一樣。如果他們真的是白癡,怎麽可能將箭術練到這種地步?至於技能符石嘛,遊俠不像近戰職業,因為近戰職業分支多,所以可選擇的餘地也大,有好幾個技能符石能夠選擇,那個任務的獎勵一共就隻有一樣技能符石是適合遊俠的,那就是淬毒,在箭矢上自動施加毒藥,有30%的幾率使目標中毒,造成35%的武器傷害!

    斷開連接後,辛雲天拿下頭盔伸了個懶腰,鼻尖已經聞到了一絲菜香味。

    他跑到廚房,見到楚曉君正在忙碌,他連忙過去拿碗盛飯,一邊陪著笑:“小君,過兩天就不用麻煩你了,我早點下線做中飯,你還是安心溫習功課。”

    “不用啦,暑假的時候我可以幫你做掉點事,等我開學之後,你就要辛苦咯。所以,暑假我在家,中午盡量讓你吃好一點。”

    “沒問題!不過,除了做飯,你要好好看書哦。”辛雲天也沒有拒絕,他很清楚小君的脾氣,如果真的什麽都不讓她做,她會不安的。

    “嗯啊,我知道啦。對了,你還少盛了一碗!”

    “咦,還有人在嗎?”辛雲天拿著兩碗飯停下了腳步,“你朋友來了?”

    “不是啦,是慕青姐,她早上過來說熟悉一下這裏的環境,準備今天晚上就開始過來幫忙做飯咯。”說著,楚曉君神秘兮兮的湊到辛雲天的跟前,壓低了嗓門說道,“表哥,你老實交代。慕青姐是不是喜歡你,要不然她怎麽會樂意來我們家給我們做飯呢,哼,我可看得出來,她肯定是大戶人家的小姐,皮膚保養的不要太好哦,這樣的女孩子最怕油煙了,她為了讓你回去讀書而答應給我做晚飯,還說人家不是喜歡你?”

    啪!

    辛雲天敲了敲楚曉君的腦袋,說道:“這怎麽可能,你哥哥我就是窮屌絲一個,人家憑什麽看上我啊?再說了,她也說了,是看你比較可愛才會答應的。好了好了,快去叫她出來吃飯,她在做什麽呢?”

    “玩遊戲啊,她早上把遊戲頭盔也帶過來了。”

    說著,楚曉君一蹦一跳的去了她自己的房間,這個屋子本來就不大,隻有二室一廳,辛雲天和楚曉君一人一間,周慕青當然不可能跑辛雲天房間裏去,所以隻能呆在楚曉君那邊。

    不多一會兒,一臉不情願的周慕青就被楚曉君拖了出來,嘴裏還在抱怨:“哎呀,你別叫我嘛,讓我再多玩一會兒好不好嘛,我一點都不餓,等一下直接叫我吃晚飯就可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