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將三寶加入了隊伍,然後讓他們一起來挖坑,有他們的加入,這速度就快了許多,三寶雖然沒有鐵劍當工具,但是附近隨處可以到處都是一些堅硬的木枝。

    十多分鍾後,一個大長有兩米多,寬一米,深一米半的大坑完成了。

    二寶比劃了一下這個大坑,點了點頭,一本正經的道:“躺個人正好!”

    我呸!

    辛雲天無語的看著他,你當這是墳墓麽?

    他搖搖頭說道:“你們三個看好了,如果做得來呢,就跟著我一起練級,如果做不來呢,就自個兒走人吧!”

    “嗯嗯嗯!”三人連連點頭,好奇的看著辛雲天。

    不到半個小時的接觸,辛雲天已經發現,這三個家夥的智力似乎都不高,好像十來歲的孩子一樣,有時耍耍任性,說話也不經大腦,最聰明的似乎就是老大了,不過一樣憨厚、淳樸的有點傻。他有些後悔讓他們加入自己的隊伍了,但是人家既然已經入隊了,他也不好將他們趕出去,隻能設置了這麽一個門檻。

    他可不是聖人,在這種重要時刻不可能帶著三個笨蛋練級!

    辛雲天查看了一下四周的情況,然後在坑的一邊站定,抬起手中獵槍對著遠處的餓狼就是兩槍,獵槍的射程夠遠,達到三十米以上,甚至超過三十米的怪物也能攻擊到,隻不過準頭和傷害會隨著射程的延長而降低。

    受到攻擊的餓狼向著這邊猛撲而來,辛雲天也不理會,直接轉移目標向附近另一頭餓狼攻擊,這裏人少,怪物比較密集,開啟了急速射擊後,他很快就引到了三條餓狼。然後他就瞄準了其中一條不斷的攻擊。

    -16、-17、-15……

    被攻擊的餓狼頭頂不斷飄起一個個不低的傷害,但他們的速度不慢,很快就衝到辛雲天他們挖出來的坑前。這些餓狼的智力雖然不高,可也不是一點智商都沒有,它們遇到這種都不能算是陷阱的大坑時,肯定不可能傻了吧唧的跳下去,而是一躍而起向著辛雲天撲過來。

    “哎喲,這個陷阱沒有用啊!”二寶一驚一乍的叫了起來。

    “靠,別叫。”

    辛雲天正全神貫注著,被二寶這麽一嚷嚷,他手微微一抖,子彈擦著餓狼的腦袋飛了出去。

    “尼瑪,你們三個搞定這頭餓狼!”

    辛雲天飛快的叫起來,隨即就不再理會這條餓狼,槍口對準了第二條迎麵撲來餓狼放出一槍,砰,子彈準確命中餓狼的身體,還在空中的餓狼身體頓了一下嗷嗷叫著摔下去,直接落到了坑中。一米五的坑雖然不深,但是這些餓狼想要跳起來也不是那麽容易的,因為辛雲天正舉著槍不斷的攻擊它,每次剛剛跳起來,辛雲天的攻擊就已經落下,讓它重新摔落回去。

    辛雲天沒有僵直的技能,但是神槍手的每一次攻擊都有一定的衝擊力,如果餓狼在平地上,這點衝擊力或許可以忽略不計,但是當他們騰空而起的時候,這點衝擊力就足以讓他們飛撲的力量減弱,掉入陷阱中,而陷阱的深度是經過精確計算的,不可能輕鬆跳出來。

    緊接著是第三條餓狼,這三條餓狼是先後過來的,他們之間彼此拉開了距離,這也是辛雲天之前計算好的,為的就是有時間能夠在他們跳起來的時候進行攻擊。當第三條餓狼落入坑中,他槍口一轉,對準了不斷往上爬的第二條餓狼腦袋,又是一槍,爆出了一個暴擊!

    他的攻擊在兩條餓狼身上不斷來回攻擊著,當他們的血量都進入殘血狀態後,他抬手瞄準了遠處的餓狼,向在一邊看著的三寶說道:“這個時候,需要再次進行攻擊引怪,為的是不浪費時間!”

    飛快的引到一頭餓狼後,他繼續之前的攻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