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番外13

    273

    “看來溫其延完全被你掌握在手裏了,心遙你果然很讚!”

    對著林心遙揚起了手指,白曉影笑得高興。

    為了參加林心遙的婚禮,白曉影在婚禮當天從英國趕了回來。

    一下了飛機,白曉影和赫連澤直奔禮堂裏來。

    正在打扮的林心遙一看到他們兩人,立即停下了打扮,站起來跑向了他們。

    “你們終於來了,還以為你們會趕不來呢。”看到他們兩人,林心遙緊張的心情舒緩許多,嘴角露出了笑容來。

    “新娘子很漂亮呀。”張開雙手抱住了林心遙了下,然後白曉影打量著她稱讚。

    聞言,林心遙含蓄的一笑。

    稍稍斂下目光又揚起,林心遙的目光對上了赫連澤的目光。

    雖然對上了目光,但是卻沒有開口說什麽話,好似一切就在無言中,無聲勝有聲。

    這時,白曉影走到了兩人的中間,“好了,婚禮就快開始了,你快點打扮打扮,做個最漂亮的新娘子。”

    白曉影拉著林心遙的手坐下,化妝師立即過來幫她化妝,就在這時溫其延推門進來了。

    “你們來了。”西裝革履的溫其延今天特別意氣風發還有帥氣。

    瞄了溫其延一眼,赫連澤點下頭表示。

    快步走向了林心遙的身邊,溫其延目光一直望著她,“很漂亮呀,化妝師你不要把我的新娘子畫得太漂亮了,要是讓別的男人看到會心動就不好了。”

    化妝師的手一頓,然後無可奈何的笑了起來。

    而聽到這話,林心遙立即伸手拍打了溫其延下,“你說的是什麽話呀,不要胡說了。”

    雖然是在指責溫其延,但是林心遙的臉上卻沒看到一絲生氣,反而是笑意滿滿。

    “曬恩愛呀,你們不知道曬恩愛會死得快的哦。”一旁,白曉影冷冷的插了一句話過來。

    “白曉影你就別整我了,我真的怕了你。”一聽白曉影的話,溫其延立即下意識的害怕了。

    瞅了溫其延一眼,白曉影退到了一邊去。

    白曉影退開,溫其延才大鬆了一口氣,在林心遙的身旁微微蹲下身子,“我先出去外麵,等下再來看你。”

    林心遙點了點頭。

    走了出去,溫其延把赫連澤也帶了出去,走出去之前還多看林心遙一眼後才關上了門。

    “看來溫其延完全被你掌握在手裏了,心遙你果然很讚!”

    在門關上後,白曉影立即過去在林心遙的身邊說著。

    一臉的懷疑,林心遙真沒這樣的感覺,“我倒沒這樣覺得,就覺得我們最近挺好的。”

    “才不是,我剛剛看溫其延完全就是一副離不開你的樣子。”很確信的說,白曉影剛剛十分的認真觀察過溫其延了。

    聞言,林心遙淡然的一笑,“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挺好的呀。”

    把少爺握緊在自己手裏的話,那也不擔心他會變心了。

    揚起笑,白曉影點了點頭,“那你可以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哦。”

    伸出手拉住了白曉影的手,林心遙微笑地點頭了。

    ……

    禮堂裏,結婚進行曲正在緩緩的響起。

    而在正中間站著的正是溫其延,他微笑的看著正向著自己一步步走來的新娘林心遙。

    凝視著她,他的腦中想起了不少往事。

    想起第一次見她,與她在一起,之間發生的種種,直至今日,他的唇角是完全隱藏不住的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