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番外12

    272

    被溫雪依這麽一說,林心遙的目光不知所措的看向了溫其延。

    “禮堂嗎?姐有好的介紹嗎?”其實溫其延一開始是想婚禮辦大一點,可是因為林心遙喜歡簡單而一切簡化了。

    “當然,我有認識的人是婚禮公司的,可以幫你打個電話給她,讓她給你擬定一個簡單而又好的婚禮怎麽樣?”揚起了笑,溫雪依很善意的說。

    見此,溫其延疑惑著,“別露出這樣的笑容,我會懷疑你有陰謀!”

    頓時溫雪依的笑容消失,狠狠瞪著溫其延,“你要是敢胡說八道,我就弄死你信不信!”

    連忙,溫其延舉起雙手投降,“我錯了,我向你道歉,那這件事請你幫忙,心遙覺得可以嗎?”

    突然被點中名字,林心遙一愣然後點頭,“我隻是覺得不要太鋪張就好,其他的沒什麽意見。”

    溫雪依立即做了個OK的手勢。

    ……

    “這個禮堂是按照你們要求的大小,看看合不合適,如果不合適我們還有別的地方。”手上抱著資料,蘇鬱微笑的向著林心遙和溫其延介紹著。

    兩人跟在蘇鬱的身旁,雙眼打量著禮堂。

    看了一圈後,溫其延點了點頭,“這間不錯,大小也正合適,心遙你覺得呢?”

    被問到,林心遙才收回了視線,“嗯,我也覺得不錯,我這邊的人不多,就是你那邊人不知道會不會夠就是了。”

    “沒事,我也沒請什麽人,就爸媽幾個人,完全夠了。”

    “那就選擇這間了嗎?”

    聽到了林心遙他們商量的話,蘇鬱適時的插話問。

    點頭,溫其延說道:“嗯,那就選這間吧,日期就按照我們之前說的那個時間可以吧?”

    拿出了筆記錄,蘇鬱微笑著:“嗯好的,請簽個名就可以了。”

    寫好了來,她把文件拿給了溫其延。

    看了下,溫其延快速地簽上了名。

    一切都弄好了,蘇鬱先行回去了,而林心遙與溫其延還呆在禮堂裏。

    “我們先來事前排演一次好不好?”突然,溫其延提出了提議。

    望著溫其延,林心遙想了下才點頭,但心裏卻怦怦跳個不停,莫名的緊張了起來。

    立即,溫其延抬起了手,以眼神示意林心遙的手伸過來。

    看了眼,林心遙立即伸手挽住了他的手。

    “現在我們耳邊響起了結婚進行曲,然後我們都看向前麵,心裏默念一二三再慢慢一步步一起走過去吧。”

    緊緊挽住溫其延的手,林心遙點頭著,心裏默念著一二三,然後抬腳往前走去……

    一致的腳步,兩人微笑的慢慢走上前去。

    越往前走去,林心遙剛剛還緊張吊在半空的心也就慢慢放了下來,嘴角更是揚起了笑容來。

    終於走到了前麵,兩人停下了腳步,然後轉身看向了彼此。

    “林心遙,你願意嫁給溫其延為妻,一輩子愛他嗎?”

    “我願意。”

    “溫其延,你願意娶林心遙為妻,一輩子不離不棄嗎?”

    “我百分百願意!”

    兩人對著彼此說著,然後紛紛露出了笑容來。

    伸手擁抱住彼此,溫其延嗓音低沉的說:“我還是等到了這一天了……”

    輕輕拍打著溫其延的後背,林心遙顯得冷靜得多了,“結果是好的那就好了。”

    “為什麽是你在安慰我,這種感覺很奇怪耶。”放開了林心遙,溫其延無奈的看著她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