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番外11

    271

    “你為什麽突然改變心意答應我讓你和媽咪結婚?”

    今天他們一家人來試婚紗,此時林心遙去換婚紗,溫其延看遠翰一個人呆呆的坐著,他就坐到了遠翰的身邊,小心翼翼的問著。

    自己的手指勾在一起,遠翰自己玩,聽到溫其延的話停下了動作來。

    半響,他抬起頭看向了溫其延,“因為不想媽咪傷心,希望媽咪能夠幸福。”

    聽聽這話,真的是很懂事又讓人感動,但溫其延卻露出疑惑的神情來。

    “如果是這樣,那你一開始不反對就好了呀。”

    “因為不知道結果會這樣,我以為……我為什麽和你說這些,我不和你說了。”

    說到一半,遠翰撅起了嘴,然後不再說下去了。

    溫其延也很識相的不再多問,免得又惹遠翰不高興就不好了。

    站了起來,溫其延走向了另一邊。

    “哎……”走遠了,溫其延轉身看向遠翰,忍不住歎了一口氣,他為什麽對遠翰那麽沒辦法。

    這時,林心遙試好了婚紗走了出來。

    一看到出來的林心遙,溫其延的雙眼瞬間睜大,“真漂亮呀……”

    幾乎是自動張大了嘴,他的雙眼更是舍不得移開。

    站在溫其延的跟前,林心遙顯得有些羞澀,“少爺,你覺得這件怎麽樣?”

    好半會,溫其延才回神過來,慢慢的走向了林心遙,“很漂亮,怪不得都說女人這輩子一定要穿一次婚紗,這話真沒錯呀。”

    雙眼都發亮了起來,溫其延顯得有些興奮著。

    “遠翰呢,遠翰覺得媽咪穿的這件婚紗怎麽樣?”得到了溫其延的讚美,林心遙立即轉頭問向遠翰。

    望著林心遙,遠翰微笑地點頭,“嗯,媽咪很漂亮。”

    看這對父子都很滿意的樣子,林心遙也笑了起來:“那就選這件了,少爺你的衣服選好了嗎?”

    被問到,溫其延立即搖了搖頭,“我等你幫我選呀。”

    選衣服這種事應該是由未來的老婆選,因為是穿給她看的,要她喜歡才好。

    “那你等我換下衣服再選。”說完,林心遙走回了換衣間。

    這下,又剩下溫其延和遠翰。

    一開始兩人各在一邊,氣氛雖然尷尬卻也還好。

    然而一會兒後,溫其延向著遠翰走去,“遠翰你要不要也選一套衣服呢?”

    抬起頭看向了溫其延,遠翰開口說道:“大叔很想和我關係變好是嗎?”

    今天大叔已經不止一次過來和他搭話了,他也看出了他的意圖了。

    雖然被說著,但溫其延一點也不慌張,反而十分坦然地點頭,“當然想和你關係變好呀,我們可是要永遠在一起,關係必須好才行。”

    “但是我現在還不想與你關係變好什麽的,我們還是適當的拉開點距離吧。”毫不留情的說,遠翰沒有一絲情麵可說。

    “那你別靠近,我靠近就好了,這樣可以嗎?”仍舊不死心的說著,溫其延真的是完全不一樣了。

    別開頭,遠翰明確的表達自己的意思。

    而溫其延也還不放棄,還是坐著遠翰的身邊坐著:“你對婚禮有什麽意見嗎?你要不要做花童?”

    嘴抿得死死的,遠翰看樣子就是不想回答,也根本是沒有回答。

    “你們在聊天嗎?”換好衣服走出來,林心遙正巧看到這一幕,立即露出了微笑,她一直很擔心少爺和遠翰的關係,很希望他們的關係能夠變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