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番外10

    270

    “媽咪又和大叔和好了……”站在窗戶口,遠翰看到林心遙下車來後溫其延也跟著下來,他嘟起了嘴說著。

    “你反對他們的理由是什麽?”走過來,單習聿的目光也看向外麵。

    看這小子的表情,是真的很不喜歡溫其延呀,可理由是啥,那是他親爹呀。

    別開了頭,遠翰走餓了進去,“不喜歡需要理由嘛,我和大叔以前根本就不認識,而且她讓我媽咪傷心了,我對他當然沒好感了。”

    這話……聽著倒覺得還蠻有道理的。

    可,一般的孩子都應該是希望父母一起才對呀,所以遠翰的話雖然對又不是很對的感覺。

    “你這個想法是不對的,每個孩子都應該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夠在一起,所以從現在起改變自己的想法吧,你應該也看得出你媽咪喜歡溫其延,你硬讓他們兩人分手最後你媽咪會很傷心的,你希望看到你媽咪傷心嗎?”

    “媽咪很傷心嗎?”

    輕聲問著,遠翰的臉上露出了為難的神色來。

    點頭,單習聿拉著遠翰到沙發上坐下,“那是當然,你媽咪都哭了,哭得很傷心呢。”

    話音落下,門打開了來,林心遙和溫其延走了進來。

    而一看到林心遙,遠翰連忙起身跑向了林心遙緊緊抱住了她,“媽咪,你哭了嗎?”

    被這麽突然一問,林心遙露出了疑惑的神色,“遠翰你這話是什麽意思?”

    遠翰沒有回答隻是緊緊抱著林心遙,林心遙立即把目光投向了單習聿,可單習聿卻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看得林心遙越來越覺得奇怪。

    “單習聿你是不是又跟遠翰說什麽了?”好不容易把遠翰哄好,林心遙立即來質問單習聿。

    揚起了笑容,單習聿點了點頭,“就是稍微說了些重話,看來遠翰還是孩子。”

    孩子就該像孩子一樣,太聰明懂事還是不太好。

    聞言,林心遙擰起了秀眉,“你到底和他說什麽了,第一次看到他這樣,你可別嚇壞我兒子。”

    “我隻是告訴了他事實,也不算是嚇他,而且我說的話是對的,因為遠翰反對你和溫其延才會吵架,你也難過了然後哭了。”

    “心遙你哭了嗎?”

    聽到單習聿的話,一直默默不語的溫其延一嚇,連忙問著。

    很無奈的一笑,林心遙搖了搖頭,“我才沒哭,單習聿是為了騙遠翰才那樣說……”

    說著,林心遙狠瞪了單習聿一眼,這次的事肯定會讓遠翰傷心很久。

    “就算你哭了也很正常……”聽到林心遙說沒哭,溫其延還有些遺憾的小聲嘀咕著。

    而聽到了溫其延嘀咕的話,單習聿直接笑了出來,這男人到底是多不安呀……

    狠狠的鄙視了單習聿一番,不安的林心遙又上樓去看遠翰。

    樓下,溫其延看向了單習聿,“遠翰那孩子你有辦法說服他嗎?”

    雖然遠翰是他兒子,但是溫其延覺得自己對他是完全沒辦法,也是完全敗給他了。

    “說真的,我對那小子沒什麽辦法,我兒子隻要我說什麽就是什麽,但是遠翰不一樣,太有主見了不能輕易說服。”搖了搖手,單習聿也覺得自己對遠翰沒辦法。

    “我也對他沒辦法,那孩子的想法跟一般的孩子完全不一樣,我已經敗給他了。”

    兩個男人同時對視了一眼,然後無奈的笑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