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番外9

    269

    黑眸微微眯起,溫其延突然不知道該怎麽回答林心遙這話。

    而林心遙的目光直直的瞅著溫其延,等待著他的回答。

    “我可能會分手……”想了想,溫其延如實的說出心裏的話,那時候他的確很生氣,也真的是會分手。

    聞言,林心遙怔住了來。

    溫其延真的是個徹底的笨蛋,怎麽可以說出實話!

    躲在一邊的沅爵真的快聽不下去了,他真的沒想到溫其延竟然那麽老實的說出分手的話,結果讓氣氛又變差了,真是笨蛋!

    “少爺你真狠心……”睜大了雙眼,林心遙也因為溫其延的話而嚇住了,“或許少爺根本就不夠愛我吧,所以才能輕易說出分手兩字。”

    說著,林心遙也有些生氣了起來。

    眸內閃過一絲異色,溫其延的臉色沉了下來,“你說我狠心,那你也一樣,你不是一點也不在意我,絕對不結婚要分手不是嘛。”

    這話一出,氣氛也越來越差了。

    兩個當事人的臉色都不大好,而唯一擔心情況越來越惡劣的人看樣子也隻有躲在一邊的沅爵,雖然擔心卻也沒辦法立即出來,隻能在一邊幹著急著。

    倏然,沅爵小心翼翼的走了出去……

    手機響了起來,溫其延看了一眼然後接了起來。

    “溫其延,你是笨蛋吧,怎麽把氣氛弄得那麽差,你應該哄著林心遙而不是和她對著幹!”

    接起電話,就聽到沅爵滔滔不絕的話傳來。

    聽完了話,溫其延十分幹脆的掛斷了。

    看到溫其延的舉動,林心遙立即習慣性的說:“怎麽了?”

    原本要說不關你事,但一想到沅爵的話,溫其延把話吞了回去。

    “沒有什麽事。”最後,溫其延還是平靜的說著。

    而一說完,氣氛又安靜了下來,詭異的氣息籠罩在他們之間。

    半響,林心遙站了起來,“那我先回去了,少爺也早點回去吧。”

    氣氛真的是不大好,林心遙覺得自己心情也不好,而少爺看起來也沒有想要認真解決事情的樣子,那還不如別談,免得到時候越談越不好。

    一看到林心遙站了起來,溫其延第一反應就是拉住了她的手,“別走。”

    話落,溫其延看到林心遙望著自己的眼神,他頓時懵住了,他剛剛隻是習慣性的抓住了要走的心遙,可抓住了她以後卻不知道要說什麽,而抓著她的手卻也還是沒有放開。

    “少爺還有話要和我說嗎?”兩人僵持了好一會兒,林心遙轉身過來問著。

    起身,溫其延還是抓著林心遙的手不放,“我們的事情還沒談完呢。”

    歎了一口氣,林心遙抽出了自己的手,“我看少爺根本就不想和我談,那我還是先回去吧。”

    “我沒有不和你談,隻是看你已經決定好了,我心情不好而已。”

    “因為我的決定於你的不一樣,所以你就生氣了,那如果以後隻要我做讓你不喜歡的事,你是不是也會馬上生氣?”

    不知為何,麵對林心遙咄咄逼人的溫和,溫其延驚慌了起來。

    凝著溫其延,林心遙的麵容十分的嚴肅,“看來我和少爺之間存在著很多問題,我們或許真的不適合在一起!”

    說完,林心遙立即轉身就走。

    頓了幾秒,溫其延立即追了出去,“心遙,心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