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番外6

    266

    “媽咪,你怎麽一直在笑,而且還笑得好開心哦,是發生了什麽開心的事嗎?”

    坐在椅子上,遠翰就算在不在意也已經不小心看到林心遙笑了好幾次。

    聞言,林心遙摸了摸自己的臉頰,“我有笑嗎?”

    她的心情是不錯,不過她有一直在笑嗎?

    點頭,遠翰目光懷疑著,“你和大叔是不是又發生了什麽事?”

    隻有和大叔發生了什麽,媽咪才會突然這麽的高興。

    “遠翰你真的很聰明耶,不過我們沒發生什麽,就是很正常的事。”說著,林心遙又露出了羞澀的笑容來。

    見此,遠翰更加疑惑了,大叔肯定做了什麽讓媽咪高興的事,媽咪才會像現在這樣。

    收拾著行李,林心遙的嘴邊的笑容一直沒有離開。

    看了林心遙一眼,遠翰慢慢地走出了房間。

    來到隔壁的房間,溫其延也在裏麵收拾行李。

    “大叔!”進來,遠翰不怎麽高興的叫著溫其延。

    抬起頭看到遠翰,溫其延立即露出了笑容,“遠翰你怎麽這麽難得來找我?”

    雖然看到遠翰不高興的樣子,但是溫其延一點也不在意,一直以來遠翰對他就沒什麽好臉色,他都習慣了就是。

    站在溫其延的跟前,遠翰想了想才說:“你和媽咪真的要結婚,你真的愛我媽咪嗎?”

    放下收拾的衣服,溫其延站了起來微笑著:“嗯,是呀。”

    “那你當初為什麽讓媽咪那麽傷心?”

    “當初是有些誤會,解釋起來也挺麻煩的,但是我保證以後不會再讓你媽咪難過了。”

    十分認真的對遠翰說,溫其延甚至有些緊張著。

    瞅著溫其延,遠翰的臉上明顯寫著不信,“我不喜歡你。”

    聽到這話,溫其延臉色仍舊不變,“我知道呀,但是沒關係,我們以後還有很多時間相處,我相信最後你會喜歡我的。”

    看溫其延這麽不溫不火的樣子,遠翰覺得更加生氣,“我不會喜歡你,也不想媽咪和你結婚,我要阻止你們!”

    “哈哈……”聽到遠翰那麽稚嫩的聲音卻說那樣的話,溫其延忍不住笑了出聲,“那你打算怎麽阻止我們,心遙已經答應我的求婚了,我們回去就結婚了。”

    看來他的兒子是真的很不喜歡他呀,他該怎麽辦才好呢?

    雙頰鼓起,遠翰瞪大了雙眼瞪著溫其延,“很簡單呀,我要是失蹤媽咪肯定不會去婚禮了是吧。”

    挑了挑眼,溫其延這下真有點愣住了,“你非要這樣嗎?”

    這孩子不笨呀,而且看來他這個難關還不怎麽好過呀。

    “你們在做什麽?”

    這時,收拾好行李的林心遙走到了溫其延的房間門口就看到少爺和遠翰在聊天,不由得有些驚訝,少爺和遠翰的關係有那麽好嗎?

    看到林心遙,遠翰立即跑了上前抱住了她的大腿,聲音可憐兮兮著:“媽咪,我有點不舒服。”

    這話讓林心遙一驚,連忙蹲下身子望著他十分緊張的問著,“怎麽了,怎麽會不舒服呢,是哪裏不舒服?”

    而聽到這話的溫其延也緊張了起來,他很確信這個小子不是不舒服,而是要做什麽。

    “大叔說了讓我難過的話,我就不舒服了。”嘟著嘴,遠翰的表情說多可憐就多可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