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番外5

    265

    不管怎麽想,林心遙都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想得腦袋都疼了,她幹脆躺到了沙發上,雙眼空洞無神著。

    “心遙,你在幹嗎?”

    不知道過了多久,門打開了來,溫其延微笑的走向了林心遙。

    起身,林心遙一臉呆懵,“沒做什麽,少爺去哪了?”

    來到林心遙的身邊坐下,溫其延說道:“你現在應該沒事做吧,要不要去坐快艇?”

    快艇?

    這東西她還真沒坐過,那是電視裏看到的。

    還不待林心遙點頭,溫其延就伸手拉起了她往外走去,“我剛剛去借快艇了,偶爾玩一玩很不錯,蠻刺激的,而且你也不怕水吧。”

    “快艇會很快嗎?要不要也叫遠翰一起來玩?”跟在溫其延的身後,林心遙臉上有些不安著。

    停下了腳步,林心遙一眼就看到了在海上的快艇,瞬間瞪大了雙眼,有些緊張著。

    上前去,溫其延拿著救生衣過來,“穿上這個,然後我載你逛一圈。”

    林心遙呆呆的看著快艇,溫其延直接幫她穿上了救生衣,然後拉著她上快艇。

    “少爺你很會騎快艇嗎?”上去,林心遙就能感覺到快艇搖晃,有些擔心的問著。

    “以前很常玩,現在比較少,你不用那麽擔心,如果真的出事那我也會護住你,絕對不會讓你出事的。”先讓林心遙坐下,溫其延才坐到前麵,說完話就把林心遙的手拉過來圈住自己的腰,“你要抱緊一點,不然會摔下去!”

    聽溫其延的口氣,林心遙立即更加緊的抱住了溫其延。

    明確感覺到自己被林心遙抱住,溫其延的嘴角揚起了笑容來。

    坐穩,溫其延立即啟動了來……

    啟動就發出了不小的聲音,林心遙臉上也緊張著。

    瞬間,快艇往前飛去,後麵激起了不小的水花,雙手緊緊抱著溫其延,林心遙睜大了雙眼,更是忍不住叫了出聲。

    “哇……”

    風快速地拂過臉頰,水也迎麵而來,但是緊張感卻慢慢的消失,隨之而來的是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心遙,心遙,心遙!”驀地,前麵的溫其延微微昂頭對著天空大喊氣林心遙的名字。

    聽到自己的名字,林心遙一怔,然後腦袋慢慢地靠向了溫其延的後背。

    後背傳來溫熱,溫其延笑容綻放得更大。

    轉了一圈後,快艇慢慢地停了下來。

    大呼了一口氣,林心遙的臉色還是沒有回神過來,溫其延扭頭看著她。

    輕輕擦拭掉林心遙臉上的水,突然就傾身上前在她的額頭輕輕一吻……

    “少爺……”驚訝地睜大眼,林心遙唯一的反應就是呆呆的叫溫其延。

    薄唇劃開了一抹笑容,溫其延手輕輕拂過林心遙的頭發,“不喜歡嗎?”

    抿了抿唇,林心遙搖了搖頭,“沒有呀……”

    此時的感覺真的很好,十分清爽而且一點煩惱也沒有,有著絲絲甜意湧上心頭。

    這就是愛情對吧!?

    能夠讓她感覺到這麽高興,幸福,她是愛著少爺的呀!

    她也算是有點明白自己之前為什麽會覺得少爺讓自己奇怪,那是因為不習慣,少爺原本對她不冷不熱,突然對她那麽好所以才會這樣。

    像現在這樣慢慢來,她的感覺就很好,所以她隻是需要時間慢慢接受而已……

    思此,林心遙向著溫其延走近了幾步,然後伸手抱住了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