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番外4

    264

    “結婚隻是一個形式,少爺為什麽要這麽著急?”

    “當然著急呀,我怕你會跑掉呀,到時候我就找不到你了,所以就想趕緊結婚,這樣你就跑不掉了。”

    毫不猶豫的說出自己心裏的話,溫其延現在就是這樣的心思。

    沒有想到少爺會這樣說,林心遙有些嚇住,“我就算真的要跑也跑不到哪裏去,還有我也不會跑的,你可以放心的。”

    雖然林心遙這樣說了,可溫其延的臉色仍舊嚴肅著:“誰也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麽事,我覺得還是得把你緊緊綁住比較好。”

    聞言,林心遙忍不住撲哧笑了出聲,“少爺你這話別人聽到的話會誤以為你很可憐,好像隨時都會被我拋棄一樣。”

    以前的少爺可不是這樣,現在真的是不一樣了。

    “事實就是這樣,你現在就好像隨時都會拋棄我,我才這麽不安呀。”又露出了可憐兮兮的神色,看得林心遙無可奈何。

    看著溫其延,林心遙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說什麽,好像現在說什麽少爺都未必聽得進去。

    抬起頭,她看向了窗戶,“哇,今晚的月亮好漂亮哦,剛才都沒注意到呢。”

    說著,林心遙起身走到了窗戶邊看著外麵的天空,希望能夠借此轉移那個話題才好呀。

    “月亮是漂亮,可是我的心情不好。”悶悶的聲音,顯示出溫其延極其不高興的心情。

    雙眼不安的轉動著,林心遙努力地微笑著:“少爺,你就別想那麽多了好不好,我們可是來玩的,心情要放手好好玩。”

    望著林心遙,溫其延最後隻得先點頭了。

    這件事雖然很急,但是心遙還不想的話,他也不能勉強,隻能慢慢來了……

    ……

    一早,陽光透過窗戶照射到了在床*上舒服睡覺的林心遙。

    刺眼的陽光讓她最終還是睜開了眼,睜開眼後她的腦中停頓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

    慢慢地起身,她看了看旁邊,遠翰還在睡覺著。

    下了床,她把窗簾拉上,把陽光擋在了外麵。

    去洗手間梳洗了一番,林心遙還在犯困的走出了房門。

    “心遙,你醒啦。”正在客廳裏,一看到下樓來的林心遙,溫其延立即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

    揉著眼睛,聽到溫其延的聲音後,林心遙站在原地,雙眼看向了溫其延,再看到溫其延揚起的笑容,她瞬間怔住了來,少爺笑起來的樣子真帥呀……

    沒有注意到林心遙怔住的樣子,溫其延高興的走上前,“看你的樣子還是好困的樣子,怎麽不多睡一會兒?”

    自然的拉住了林心遙的手,溫其延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微笑著。

    回神過來,林心遙應了聲,“太陽好大就醒了,少爺怎麽也這麽早就起來?”

    剛剛出房門的時候她有看了眼時間,現在也才早上7點多。

    “我一向早起,我們現在一起去看看夕陽吧?”說著就拉著林心遙的手往外走去。

    跟在溫其延的身後,林心遙看著他的後背微微一笑。

    很快的就來到了沙灘上,而他們來的時候正巧夕陽正在緩緩升起,十分美麗。

    停下了腳步,林心遙和溫其延的目光都被緩緩升起的夕陽吸引過去了。

    “好漂亮呀。”完全被眼前的夕陽給迷住了,林心遙忍不住發出了驚歎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