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番外3

    263

    “所以你們要結婚了嗎?”躺在沙發上,白曉影看著眼前的電腦裏的林心遙有氣無力的問著。

    “不知道,雖然少爺說回去就結婚,不過我覺得不太可能。”看著自己手中的戒指,林心遙高興的說著。

    兩個戒指,不知道有沒有人像她一樣,求婚的時候收到兩個戒指呢?

    這時,白曉影也才注意到了林心遙有著兩個戒指,“溫其延送了你兩個戒指?”

    求婚送兩個戒指,為什麽?

    應了一聲,林心遙把兩個戒指拿了過來給白曉影看,“我個少爺之所以送給我兩個戒指,是因為他知道我是不會帶鑽石戒指出門,所以又送了我一個銀質戒指,少爺很貼心吧。”

    說著這話,林心遙的臉上是完全藏不住的笑容,看著是十分的幸福。

    瞧見林心遙的樣子,白曉影微微一笑,“看來你很高興呀,我想要是溫其延說要結婚,你會馬上點頭撲過去吧。”

    心遙現在是完全沒有矜持可言了,隻要溫其延說什麽就是什麽了吧。

    “沒有啦,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過自己會和少爺結婚,現在還覺得很神奇呢。”

    “你還真的是中毒不淺呀,就那麽喜歡溫其延嗎?”

    叩叩叩——

    敲門聲而至,林心遙還未回答白曉影的話,抬頭看過去隻見溫其延倚在了門邊,“你們談完話了嗎?”

    聽到了溫其延的聲音,白曉影很識相的說:“你去和你的少爺玩吧,還有要結婚的話記得告訴我,我好回去參加你的婚禮。”

    說完,白曉影直接關上了視頻。

    “你和白曉影談什麽?”走了進來,溫其延發現視頻已經關了不禁問了一句,該不會是知道他來才關上視頻吧,白曉影那女人總是給心遙出很多奇怪的主意,不能不防!

    “沒有呀,你找我什麽事?”連連搖頭,林心遙可不想讓溫其延知道她和曉影說了什麽。

    看林心遙的樣子,溫其延不由得更懷疑了。

    在林心遙的身旁坐下,溫其延把她身子拉了過來,兩人直視著彼此……

    你看我我看你,就這樣盯著看了好一會兒,林心遙眨了眨眼,“怎麽了嗎?”

    微微靠上前,溫其延異常認真的說:“我在看你的眼睛,看你是不是說話,是不是又要和白曉影做什麽不該做的事了。”

    “我們可沒有,你想太多了,我先出去了。”聞言,林心遙立即起身往門外走去,她們隻是聊天而已,而且曉影也沒少爺說得那麽可怕好不。

    看林心遙出去,溫其延也連忙追了出去,“白曉影是不是很討厭我呀,我覺得她好像一直在想辦法要整我,我之前很對不起你,可是沒有對不起她吧……”

    聽到溫其延這番話,林心遙嘴角微微揚起,看來少爺對曉影是真的有陰影了。

    “少爺,曉影跟我沒有要整你的意思,你就放心吧。”

    “我知道你沒有,可是你總被白曉影給影響,那女人又總能想出可怕的點子來!”

    說到白曉影,溫其延是並不斷地搖頭,看樣子是真的很不喜歡。

    見此,林心遙也不再多說什麽了,微笑的走向遠翰的身邊。

    自己坐在沙發上吃著水果,遠翰因為林心遙和溫其延要結婚的事讓他完全打不起精神來,就算林心遙過來他也沒什麽反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