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番外2

    用著推車把要準備的東西推往沙灘上,兩人手快的開始裝扮了起來。

    呆在房子裏的遠翰吃著水果,林心遙站在窗邊看向了沙灘那邊,不過那邊隻有很微弱的光芒,瞪大了雙眼也看不出什麽來。

    “心遙。”

    這時,溫其延來到了門口叫著林心遙。

    轉頭看了過去,林心遙目光有著問號,“怎麽?”

    他的驚喜準備好了?

    微笑著,溫其延的額頭還有著未擦的汗水,可見他之前是做了什麽辛苦的事。

    “你們不是要看星星,現在可以出去看了。”

    聞言,遠翰立即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快步來到了林心遙的身邊牽住了她。

    牽起了遠翰,林心遙跟著溫其延的身後往沙灘上走去。

    到底少爺會給她弄什麽驚喜呢?

    走出房子沒幾步,林心遙就看到了閃耀的燈光,剛剛還隻是很微弱的燈光呢,看來少爺剛剛真的在準備。

    “紅地毯?”

    走到了沙灘前,率先進入眼內的就是腳下的紅地毯。

    “大叔不是要結——唔唔……”

    遠翰才開口,溫其延立即手快地捂住了他的嘴抱了起來,一被抱住,遠翰立即瞪大了雙眼掙紮了起來。

    把遠翰抱給一旁的丁叔,溫其延說道:“遠翰你就先乖乖的呆一會兒。”

    接過了遠翰,丁叔按照溫其延之前吩咐的,抱著遠翰先回去了。

    “不用把遠翰給支開吧。”看到遠翰被抱走,林心遙有氣無力的笑著。

    微微一笑,溫其延拉過了林心遙,“雖然都說閉上眼這招很老套,但是今天就老套一點,你閉上眼吧。”

    雖然林心遙覺得這的確老套,但是林心遙還是閉上了眼。

    牽起了林心遙的手,溫其延帶著她走過了紅地毯,而在她緩緩走著的時候悠揚的音樂聲響起。

    不知道走了多久,溫其延停了下來,林心遙也就跟著停了下來,溫其延把她轉向麵對自己。

    這時,暈黃的燈光打了過來。

    “心遙可以睜開眼了。”

    緩緩地睜開眼皮,林心遙看到眼前的溫其延,再看看四周,而引起她注意的是她腳邊的花瓣,“不是玫瑰花嗎?”

    她站在由花瓣撒出的心形中,但一看就不是玫瑰花,但這種時候最常用的應該是玫瑰花才是。

    “因為你喜歡的不是玫瑰花呀。”

    點頭,林心遙有點意外少爺知道她喜歡的是什麽花,“那接下來你要做什麽?”

    該不會是……求婚吧!?

    看著四周的場景,林心遙腦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求婚。

    向著林心遙走近幾步,溫其延微微垂下頭在林心遙的額上吻了一下。

    麵對溫其延的舉動,林心遙隻是靜靜的等著下麵要發生的事。

    凝視著林心遙,溫其延突然緊張了起來。

    啊……看來少爺是真的要求婚呀,看到溫其延的神色,林心遙更加確定自己心裏所想。

    “心遙,你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麽?”好半響,溫其延總算開口了。

    想了下,林心遙搖了搖頭,“目前沒有吧,我現在一切都很好呀,沒有什麽需要的。”

    這下,溫其延有些懵了。

    注意到了溫其延的表情,林心遙才知道自己說錯了話,可是要反悔已經來不及了吧……

    “雖然你現在什麽都不需要,可是我現在卻有樣很想要的,迫切的想要,而且隻有你能給我。”深呼吸了下,溫其延調整好了心情開口。

    一臉的疑惑,林心遙示意他繼續說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