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番外1

    “我們這是去哪呀?”

    剛睜開眼,林心看到被迎麵而來的陽光,雙眼不由得眯了起來。

    自從那天和溫其延吃完日本料理後,溫其延就更加的粘她了。

    看到林心遙醒來,溫其延立即遞了水過去,“睡得好嗎?”

    睡得迷迷糊糊著,林心遙接過了水喝了一口,“還好,但是你到底帶我們去哪?”

    從剛才開始看著四周,林心遙心裏的疑惑越來越大。

    “秘密,就快到了,到了你就知道了。”

    “媽咪,你就別問了,大叔就喜歡玩這種,還以為很浪漫。”

    在一旁的遠翰下巴抬得高高著,臉上是頗為不高興著。

    已經完全習慣遠翰對自己不善的態度,溫其延不在意的笑著:“看來遠翰覺得我每次都不夠浪漫呀,那大叔我要繼續努力了。”

    扭開頭,遠翰不理會溫其延。

    這時,林心遙的雙眼睜大了來,“是沙灘和大海!”

    看到了沙灘和大海,林心遙的嘴角露出了笑容來,她前幾天才說了想看海,沒想到溫其延就帶她來看大海了。

    “到目的地了,看起來心遙你比遠翰更喜歡我的浪漫。”林心遙的笑容讓溫其延心情大好。

    “向單叔叔借飛機到無人島,大叔你真行……”嘟起嘴,遠翰語氣仍舊很不高興。

    飛機慢慢地下降到了沙灘上,因為風讓沙灘上揚起了沙,眼前變得灰蒙一片。

    打開了門,溫其延先下去,然後站在門邊向著林心遙伸出了手。

    伸出手,林心遙小心的走了出去,腳落到了沙灘上,溫其延接著抱下了遠翰,然後向著駕駛員說道:“謝謝你了,你可以先回去了。”

    就在溫其延和駕駛員說話的時候,林心遙已經按耐不住心裏的激動先跑了過去了。

    退開,讓飛機起飛,轉身過來溫其延才發現心遙和遠翰都跑遠去了,他連忙追了過去。

    “媽咪,這裏的海水好清澈哦。”跑到了海邊,遠翰蹲下了身子看著海水,伸手試探性的一碰,臉上露出了笑容來。

    來到了遠翰的身邊,林心遙的臉上是完全掩飾不了的高興,“是呀,晚上坐在沙灘上還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星星。”

    聽到可以看到漂亮的星星,遠翰的雙眼瞬間就亮了起來。

    “看來遠翰喜歡星星。”過來聽到了他們的對話,也看到了遠翰的神奇,溫其延立即說道:“我們會在這裏住幾天,所以晚上就可以看遠翰你喜歡的星星了,高興嗎啊?”

    雖然對溫其延不滿意,但是聽到可以看星星,遠翰微笑地點頭了。

    手伸入海內,冰冰涼涼的感覺讓林心遙笑容都沒有褪去。

    突然,她的手一把被抓住,扭頭就看到溫其延蹲在自己身旁,“怎麽了?”

    “沒有呀,就是看到就想抓住,怕你會跑了。”

    “要是我真的跑了,你會立即追上來抓住我吧,我根本就跑不了。”

    下意識的,林心遙直接反擊。

    聞言,溫其延直接拉過了她,把她抱在了懷裏,“是呀,這輩子絕對不會讓你跑了,你要做好心理準備了!”

    被緊緊地抱住,林心遙沒有掙紮,隻是笑著。

    “媽咪!”這時,遠翰跑了過來直接拉開他們,“媽咪我發現前麵有個房子,我們去看看吧。”

    說完,遠翰目光警告的瞪了溫其延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