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我愛你2

    對著溫其延笑了起來,看著林心遙的笑容,溫其延不由得更加期待了。

    然,林心遙的笑容突然消失了,然後推開了溫其延,“我要回家了,你別再跟著我了。”

    麵對突然變臉的林心遙,溫其延懵住了來。

    事情不是進行得很順利嘛,怎麽突然心遙就變了?

    “心遙,怎麽了嗎?”快步跟了上前,溫其延著急的問了,難道真的是哪裏出錯了嗎?

    心裏偷笑著,表麵林心遙冷著一張臉,“沒有呀,還有讓你別跟著我了。”

    看著往前走去的林心遙,溫其延真的不懂了,如果沒有出錯的話,那為什麽她要這樣?

    和舒雅沒什麽是吧,可是為什麽不推開她,溫其延或許根本就是故意的!

    冷靜了下來,林心遙也不像剛剛那麽憤怒了,他和舒雅在她回家的路上相遇,這個巧合的確太巧了!

    越想,林心遙就越生氣了。

    “心遙,你還沒吃晚飯吧,我們去吃晚飯吧。”不懂心遙為何態度變了,但溫其延還是又跟上來。

    “不用了,我回家吃就好了。”立即拒絕,林心遙哼之以鼻。

    她這次才不會輕易原諒溫其延!

    愣了一下,溫其延連忙又追了上來,“那你跟我說說你在生我什麽氣,難道是因為剛剛舒雅的事嗎?”

    提起舒雅,林心遙的臉色一沉,別過頭不想再與溫其延說了。

    認真注意到心遙的臉色,溫其延驀地抬起了雙手,“我錯了,我都錯了,你打我吧,不然罰我跪算盤什麽的,就是別生氣了好嗎?”

    認錯倒是認得很快呀。

    看了溫其延一眼,林心遙還是不說話。

    一直舉著手在林心遙的身邊走著,溫其延臉上極其無辜著:“心遙,你又走錯路了。”

    扭頭,林心遙狠狠瞪了溫其延一眼,然後抬腿一腳踢了過去。

    “啊,好疼,好痛哦,腿要斷了。”一被踢,溫其延整個人跌到了地上,臉上露出痛苦的神色,大叫了起來。

    看著跌在地上的溫其延,林心遙無奈的笑著:“你的演技很差,給我站起來!”

    頓時,溫其延停下了呻*吟聲,乖乖站了起來,雙手合十露出了笑容,“我認錯了,你原諒我吧?”

    咬緊了牙齒,發出咯咯的聲音來,林心遙睜大了雙眼,“不原諒,絕對不原諒你!”

    大歎了一口氣,溫其延垂下了腦袋,“要我怎麽做才能原諒我呢,告訴我吧,嗯?”

    “不管是什麽你都會答應嗎?”

    “嗯,都答應,就算做不到也會答應。”

    得到了溫其延的同意,林心遙從包包裏拿出了手機,翻出短信給溫其延看。

    一條條的翻閱,還沒翻閱到最後一條,溫其延目光就不可置信的看向林心遙,“這些你是怎麽想出來的,你不是這樣的人呀……”

    大街上告白啥的很正常,沒什麽,可是為什麽要穿兔子裝跳舞告白,還有竟然還有裸*奔啥,為什麽那麽奇怪!?

    唇角是止不住的笑意,林心遙也覺得好幾個條件真的是很怪異,可是現在覺得用來整溫其延挺好的!

    “雖然不是我想的,但是你答應過我能做的就會去做到,像那個蹦極告白,還有在大雨中跳舞唱歌告白的好像挺好玩的,可以做到吧?”

    嘴角抽搐著,溫其延覺得這些對他來說都是很大的挑戰!

    可是看心遙的樣子好像真的很想看他做似的,握緊了拳頭,溫其延用力地點頭,“好吧,我努力去做……可以了嗎?”

    看溫其延如此勉強地答應,林心遙心裏早就笑翻了,麵上還是冷靜著:“嗯,答應了就不準反悔了知道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