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我愛你1

    扭頭,林心遙睜大了雙眼看著舒雅,“你,你還喜歡溫其延嗎?”

    連想都沒想,舒雅就點頭了,“當然咯,他那麽優秀,我一直都很喜歡他的。”

    聽到這話,林心遙不舒服的感覺又加重了。

    “哦。”冷淡的應了句,林心遙的臉色更是不好。

    認真的看著林心遙,舒雅看到了林心遙難看的臉色,手伸向了後麵擺了個OK的手勢。

    看到了舒雅的手勢,溫其延嘴角是完全藏不住的笑容。

    靠向了林心遙,舒雅笑得燦爛,“可是你的臉色怎麽那麽不好,難道不高興我追其延嗎?”

    咬了咬唇,林心遙重重呼了一口氣後揚起了笑,“怎麽可能呢,我會恭喜你們的,你們很速配!”

    哇,怎麽這話聽起來不像是恭喜,倒像是恐嚇般可怕!

    鬆開了手,舒雅連忙往後退去,“其延,我的任務差不多完成了,我已經清楚的感覺到了心遙的怒火了,你答應我一件事要記得,我先走了。”

    把溫其延往前推去,舒雅往後跑了過去。

    被推向前的溫其延撞向了林心遙,他急忙扶住差點跌到的林心遙,“沒事吧?”

    “舒雅怎麽跑了?”跌在了溫其延的胸口,林心遙眼角看到了往後跑去的舒雅。

    扶起了林心遙,溫其延連忙說道:“她說她突然想起她還有事,所以不和我們一起去吃晚飯了,讓我自己好好吃。”

    揮開了溫其延扶著自己的手,林心遙退開了幾步,“既然舒雅不吃,那我也不吃了,我回家了,還有不用你送我了。”

    心裏一股火,林心遙往前走去。

    見此,溫其延還是高興的笑著,看來心遙是真的很生氣,吃很大的醋的呢。

    “你說你要回去不用我送你,可是你走錯方向了。”看到心遙這樣的方向感,溫其延真的覺得必須得時時跟著她,不然她真的會回不了家!

    聞言,林心遙停下了腳步,臉上更是尷尬著,然後往另一邊走去,心裏暗罵自己竟然又走錯了路。

    跟在林心遙的身後,溫其延掩嘴偷笑著,心遙每次迷路怎麽都這麽可愛呀。

    走著走著,林心遙注意著身後,發現溫其延還跟著自己。

    停了下來,她轉身怒瞪著溫其延,“我不是讓你不熬跟著我了,你應該去找的人是舒雅,她對你可謂是一片真心。”

    還在吃醋呀,心遙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

    “我不想去找她,我就想跟著你,要是你在迷路什麽我會很擔心。”

    “我會弄導航,要是不行我會打電話讓林皓接我,所以你就放心的走吧。”

    冷哼了聲,林心遙咬著牙往前快步邁去。

    “林心遙,我愛你!”

    走了幾步,突然聽到了這個聲音,林心遙頓時一嚇。

    是溫其延喊的聲音嗎?

    “林心遙,我溫其延愛你,愛你生生世世!”

    這次,林心遙清清楚楚的聽到了。

    站在原地,林心遙都不知道該作何反應了。

    而因為溫其延的告白,路人紛紛回頭看向了他們兩人。

    走到了林心遙的跟前,溫其延握住了她的手臂,“心遙,我愛你。”

    深情款款的望著林心遙,溫其延嘴角噙笑著。

    “溫其延,你是不是病了?”說著,林心遙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額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